iT邦幫忙

10

行雲流水IT人-1

  • 分享至 

  • xImage
  •  

「Allen, Allen 今天晚上有煙火耶,我們去看好不好!?」

...『現在不就是晚上嗎?』

「哎唷,現在是天還沒亮,不是晚上啦! 你起床啦! 起來啦!」

『...那邊的煙火啊?』

「台北啊! 你不會沒看過吧?」

『...我房間就看的到啦,為什麼要去台北看?』

「要不要去啦?! 你不去,我跟別人去哦!」

『...嗯嗯,去!』

「那我待會傳地點給你,我們約九點哦! 我去睡覺了,都是你把我吵起來,壞人!」

...嘟.........正想睡的時候,電話又響了,簡訊通知。

<簡訊>

晚上九點哦,別遲到!
地點如下

不為十五圓、不為太陽亮
不理人民怨、不顧隱私權

別遲到哦!不準打給我,我要睡覺!!

</簡訊>

我眨了眨眼睛,我在做夢嗎? 這什麼地點啊? fuck,清晨三點半,扔了這什麼給我? 我那裡知道啊!?

天亮後,看看我的Facebook,找找看誰最熟台北,問了二專同學阿凱,阿凱回我「她不想跟你去啦! 你別傷心。」
算了,問正經的人好了,問了M當當的小風,小風回我「噗,她...哈哈...哈,小齡別難過。新年快樂...唷!」

要看煙火,我房間就看的到啦,跑台北去幹嘛?
算了,誰最熟台北? 我應該滿熟的,仔細看了看這四行。

不為十五圓...是個圓的,但不為十五圓? 每天都是圓的?
不為太陽亮...晚上才亮?

這兩句還好,但下兩句是?
聽說,雙核CPU的手機,已經問世了,我看我的大腦現在是32核,真是臭女人,竟然考我!

晚上八點半了,Allen會不會來呢? 這邊好冷哦!

「你這女人! 一定要欺負我,才甘心嗎?」

這聲音好熟,回頭一看『Ya! 你出現了耶,我好擔心會被路人拐走哦!』
毛線帽、圍巾、大外套? Allen怎麼會穿這麼多出門啊? 我仔細的打量他好久,「幹嘛?」

他邊唸的同時,把圍巾拿了下來,套在我的脖子上,又把大外套脫了,讓我穿上,大外套裡竟然還有新的暖暖包!『Allen 新年快樂! 你這一年,變的更細心跟體貼了呢! 不過,你怎麼知道是在這啊?』

他無奈的說「不理人民怨、不顧隱私權。想通就知道是那裡啦?」

『呵呵! 那裡啊?』

他手往上一指「捷運文湖線!」

『哇賽! 你猜對了耶! 那你怎麼知道是在這一站?』

他的手又往我身後一指
「美麗華摩天輪,是圓的、而且每天都是圓的,所以是不為十五圓。
摩天輪晚上才開燈,所以是為夜而亮的!」

『給你拍拍手、給你點點頭! 水哦! 我的Allen 變聰明了! 那我們走吧,去101!』

我聽到好大的一聲「蝦米! 101?」

『不行嗎? 還是你想去高雄義大世界,就在高雄高鐵站附近哦!』

「為...為什麼要去101? 妳...妳不是...約內湖美麗華?」

『對啊!約內湖美麗華,然後去101看煙火,不行嗎? 還是你怕坐文湖線? 怕可以說,沒關係
沒有人會笑你的。』

「...我...我比較怕妳!」

『乖,我去買糖給你吃!』

坐上捷運後,我問他『你有沒有什麼打算啊? 考上跟沒考上? 你可以不要玩手中的棒棒糖嗎? 多大的人了。』

「這棒棒糖是妳要吃的耶! 考上的話,白天上課、晚上跟假日找工作來做囉,沒考上就直接找工作吧。」

『你...』

「不要不要!」

『我又說是什麼,幹嘛拒絕我! 說不定我要以身相許耶!』他現在的表情,真的是2010年最經典!

「...請說吧。」

『你要不要自己架個站、用個資料庫,能讓人加入會員什麼的。』

「啊? 我們要下車了,先走吧。」

(待)

2011/01/15 SunAllen

文章導覽
下一篇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plums
iT邦高手 1 級 ‧ 2011-01-15 19:43:34

高雄義大世界好像離高鐵左營站有點距離耶...疑惑

看更多先前的回應...收起先前的回應...
SunAlle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1-01-15 19:52:53 檢舉

因為新聞在介紹時,都說很近...

可是我自已從義大世界坐車到高鐵左營站...是覺得還滿遠的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1-01-15 20:46:11 檢舉

plums提到:
高雄義大世界好像離高鐵左營站有點距離耶

各位乘客晚安, 歡迎搭乘義大客運由高鐵左營站開往義大世界專車, 由於前往參加跨年晚會人潮較多, 本車行車時間約1.5小時, 請各位耐心等候.

高鐵左營站到義大世界, 由高鐵站經10號高速公路, 到仁武交流道下, 延著10號高速公路高架橋下道路往前開, 看到一個很小的藍色指著'義大世界'的牌子時右轉, 然後一路開下去, 看到一個很大的義大世界廣告看板時左轉, 然後一路直向前...到底就是義大世界了.

<<以上出自塞很大不負責任旅遊指南>>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1-01-15 20:49:21 檢舉

忘記了, 全程大約15公里....很近的.

SunAlle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1-01-15 20:52:41 檢舉

1.5小時很快,我那天從101回到永和花了快四小時...

japues iT邦高手 2 級 ‧ 2011-01-16 15:53:01 檢舉

等了8760小時,才浪費了四小時ok值得啦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