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分享大小事-Computex Taipei 2011 一、Microsoft Forum 2011

  • 分享至 

  • xImage
  •  

微軟的動向一直是iT界很重要的一環!

在這年度大拜拜...嗯~在這一年一度的盛會中更是顯得重要,微軟自己也很會在這裡爭取舞台!

台灣熊 gric 當然也要去 Computex Taipei Microsoft Forum 2011 一探虛實、幫大家弄點東西瞧瞧咯!
Computex Taipei Microsoft Forum 2011 此次還是由 Steven Guggenheimer 領軍!

全程1小時又10分鐘、Guggenheimer一直精神飽滿神采奕奕,內容也確實精采!以Immersive Experiences 、
Connected by The CLOUD 、 Across A World of Smart Devices 三個主軸勾勒與說明微軟的走向與趨勢!

一開始古傑海默(Guggenheimer)也預告了、明天將要對下一代的Windows做一些介紹,這當然是講Windows 8 咯!(可惜熊沒有時間再來聽...~!)
詳閱全文、全程收音錄影請點這裡繼續閱聽咯!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