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7
1

雲端發展之見解系列 第 27

今日分享"夠快(gokuai),免費8g永久雲存儲空間


夠快是內地一家提供雲存儲服務的網站,免費提供8G永久性的雲存儲空間,可以通過邀請好友升級到20G永久雲存儲空間。

夠快支持實時和硬盤保存同步,支持照片和音樂文件外鏈(需要升級會夠快會員,可以通過邀請5位好友註冊,或者是充值2元升級為會員),每月提供8G的免費外鏈流量,流量超出可以通過購買獲得;之外還可以通過興趣組於一定的人員進行文件共享。 文件可以通過三種模式發布; 文件模式:以文件形式發布, 外鏈模式:可以將照片音樂外鏈, 音樂播放器模式:以SWF音樂播放器的形式展示文件,生成的flash代碼可嵌入網頁 訪問者能在線播放音樂文件,不能轉存和下載,只支持MP3格式的音樂文件。

所發布的共享文件15天內無人訪問下載,將自動刪除。

文件可以通過網頁端和客戶端進行上傳,網頁端上傳單個文件不能超過100M,而客戶端則不做限制,目前夠快雲存儲支持PC客戶端和手機客戶端上傳,手機客戶端只支持Android系統。

對於網盤的上傳和下載速度,雲時代也就不進行測試了,因為這是沒有多大意義,雲時代用過很多網盤,最初速度都很快,但慢慢就爛了(印象最深的是聯想的網盤,號稱免費永不倒閉,最後還不是一樣)好不好都是在實際中使用才知道。

傳送門:http://www.gokuai.com


上一篇
今日分享-「Sendspace」無限雲存儲空間,永久免費網盤
下一篇
今日分享"酷盤,15GB超大免費云存儲空間"
系列文
雲端發展之見解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