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9
1

雲端發展之見解系列 第 29

今日介紹「盛大網盤EverBox,15G免費在線存儲空間」

盛大網盤EverBox,15G免費在線存儲空間


EverBox功能特性:

1.15GB 超大免費空間

成功註冊EverBox 即可獲得7GB 免費空間,完成指定任務可升級空間到15GB!

2.支持多客戶端同步數據

只需安裝EverBox客戶端,你所需的文件都將自動同步到設備上,你就可以隨時、隨地的使用手邊的任意一款設備訪問文件了。當然,使用瀏覽器一樣可以訪問到你需要的文件。

3.容災備份服務

EverBox 會自動的、實時的備份文件數據到EverBox 安全服務器,因此,當您本地的設備壞損或丟失時,不必擔心由於數據丟失造成的損失,恢復數據易如反掌!

4.在線音樂播放

EverBox 支持在線音樂播放功能,幾乎支持所有常用的音頻格式,使用簡單、便捷,無需操作即可連續播放EverBox 當前目錄中的歌曲,很適於一邊使用電腦一邊聽歌時使用。

5.在線瀏覽圖片

EverBox 支持在線瀏覽圖片功能,幾乎支持所有常用的圖片格式,操作簡單、便捷,並支持自動播放EverBox 當前目錄中的圖片文件。

6.在線視頻播放

EverBox 支持在線視頻播放功能,目前支持mp4 和flv 兩種視頻格式,使用簡單、便捷,無需操作即可連續播放EverBox 當前目錄中的視頻文件。在隨後的版本中,EverBox 會支持更多的視頻格式。

7.文件分享
通過EverBox的共享功能,你可以方便的將文件分享給其他人。

傳送門: http://www.everbox.com/

EverBox對網頁端上傳文件有限制,當個文件不能超過500MB,使用EverBOX客戶端則沒有任何限制,對於文件類型也沒有任何的限制。目前EverBox客戶只支持windows和Android手機客戶端,在以後的版本中,EverBox將會陸續推出iPhone,iPad,Mac,Linux等客戶端程序。






使用盛大通行證,基礎空間再增加3G!
EverBox帳號系統現已改用盛大通行證,原先使用非盛大通行證的用戶登錄並完成綁定後,EverBox系統將在您原先4G的基礎空間上額外贈送您3GB的空間獎勵,基礎空間增至7GB;綁定後即可直接使用該盛大通行證進行登錄。立即綁定http://www.everbox.com/login?native=1&bindsdo=1&return_to=/bind/sdo<a href=""></a>»
所有使用盛大通行證進行登錄的帳號都將擴容至7GB的基礎空間。如果您還沒有盛大通行證,點擊這裡註冊http://account.everbox.com/login/register_sdo_2?t=login»

通過 EverBox 上傳文件有什麼限制?
使用 EverBox 網站上傳文件,對上傳文件的格式、數量沒有限制,但是單個文件大小不能超過 500MB。若有超過 500MB 的大文件需要上傳,請使用 EverBox 客戶端軟件,EverBox 客戶端對於上傳文件的大小沒有任何限制。
如何恢復被刪除的文件?
如果您不小心誤刪了 EverBox 中的文件,不要緊,EverBox 提供了恢復被刪除文件的功能。具體方法如下:

  1. 登錄 EverBox 網站,進入被刪除文件所在目錄;
  2. 點擊“顯示已刪除文件”(該按鈕點擊後將顯示為“隱藏已刪除文件”),此時將顯示出該目錄中被刪除的文件;
  3. 點擊被刪除的文件,選擇“還原”,即可完成文件恢復;
  4. 點擊“隱藏已刪除文件”按鈕,該按鈕將會還原為“顯示已刪除文件”
    如何進行文件分享?
    通過 EverBox 的共享功能,您可以方便的將文件分享給其他人。分享文件的方法如下:
  5. 登錄 EverBox 網站,進入目標文件所在的目錄;
  6. 勾選要分享的文件,點擊分享按鈕,此後該文件將會處於共享狀態,並會在屬性欄中生成共享連結圖標;
  7. 點擊共享屬性欄中的共享連結圖標,進入文件共享頁面;
  8. 將共享頁面中的共享地址複製後發送給別人,這樣其他人就可以通過共享連結訪問您的共享文件了。
    EverBox 的文件共享是否有限制?
    對於未登錄的匿名用戶,EverBox 的文件共享是有限制的。如果文件在共享後累計下載到達 100 次,那麼匿名用戶將不能直接下載該共享文件,除非資源擁有者對該共享資源進行續期。續期後可用下載次數將再增加 100 次。資源擁有者對共享資源的續期次數沒有限制。
    對於已登錄的 EverBox 註冊用戶,不管共享文件的下載是否超過次數限制,都可以進行‘轉存到網盤’和‘文件預覽’操作。
    如何查看空間使用信息?
    登錄 EverBox 網站,進入“賬號’頁面,並點擊“空間信息”,即可查看到用戶已用空間和可用空間的情況。
    如何通過 EverBox 網站斷開 EverBox 賬號和指定設備的關聯?
    登錄 EverBox 網站,進入“賬號”頁面,並點擊“設備信息”,即可查看到使用過該賬號的所有設備。點擊目標設備對應的“刪除”按鈕,即可斷開 EverBox 賬號和目標設備的關聯。
    如何修改用戶密碼?
    對於盛大通行證和 google 賬號,請到盛大在線和 google 提供的密碼修改頁面進行修改,EverBox 不提供密碼修改。
    對於 EverBox 測試賬號:從測試賬號登錄入口進入 EverBox 網站,進入“賬號”頁面,並點擊“賬號信息”,即可修改用戶密碼。

上一篇
今日分享"酷盤,15GB超大免費云存儲空間"
下一篇
今日分享-vdisk微盤,免費提供2GB雲存儲空間
系列文
雲端發展之見解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