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個資外洩關我何事?信用盜刷、詐騙電話、人頭帳戶到你家!

遠通電收個資外洩、韓國最大個資外洩案、澳政府網站個資保護漏洞...近日個資外洩事件頻傳,新版的個資法已在去年十月一日正式上路,銀行與證券、保險等掌有個人機密資訊的單位,都得有完整的配套措施。但一般企業就沒有事了嗎?行銷要怎麼做才不會有糾紛疑慮?企業內部的機密資訊要如何保護?舉證要如何進行呢?免費個資法App,讓你讓你對個資新法一目了然,應對自如!
個資法其實攸關許多大眾權益,所以只是單靠法律的規範是不夠的,更重要的是大眾對於個資法的重視與了解,才能迫使政府與企業更加重視個資保護進而維護大家的權益,提供大家一個了解個資法簡單又實用的 APP 小工具,讓你一指輕鬆掌握個資法新知!

資通電腦個資法 APP總共有『新知與法規』、『資通個資法解決方案』與『個資法文章』等三大項目,可讓使用者依照自已的需求去選擇想瞭解的範圍。

『新知與法規』提供各項個資相關的新聞或法條的即時更新,讓使用者可以知道各類有關個資法相關的訊息資料。法規也同步連到全國法規資料庫,可以直接查閱有關個資法的相關法律規範。

比較特別的是『資通個資法解決方案』推薦了資通許多個資與資安相關防護工具或伺服器。能幫助使用者找到合適的防護方案,並有諮詢服務與建議的軟體應用與詳解,能輕鬆找到實用軟體喔!



也貼心的提供資通電子報文章讓你更了解個資防護的重要,最妙的是還有趣味漫畫圖說,真是有趣又實用的個資法教學小幫手。

資通個資法APP下載:http://goo.gl/R0hLiq
手機掃描QR Code即刻下載!

資通個資法專區:
http://pki.ares.com.tw/pipa/solution/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player
iT邦大師 1 級 ‧ 2014-01-10 15:09:07

請不要下載來路不明的App
是預防個資外洩的第一步
要看個資法, 請到法務部的網站看
http://law.moj.gov.tw/LawClass/LawAll.aspx?PCode=I0050021

0
sheldonhawke
iT邦新手 5 級 ‧ 2014-01-10 16:29:31

對於個資外洩的事情實在是防不剩防,主要只能靠自己警覺一點。說實在的,我覺得如果要了解個資法其實不需要下載這個APP,就如同樓上說的,直接到法務部看就好了。

nitra1777 iT邦新手 5 級 ‧ 2014-03-05 09:24:08 檢舉

這個APP也有連結全國法規資料庫做即時更新,使用手機時一般網頁介面總是會比較不容易閱讀,只是提供給大家參考,當然直接主動查詢會更好喔!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