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
0

AngularJS的學習歷程系列 第 3

Udemy的AngulrJS付費課程- AngularJS JumpStart with Dan Wahlin

昨天說到Code School的課程,雖然相當精彩,可惜的是比較像是一盤開胃小菜,聞香用的。真的想要深入學習,以那樣的內容是不足的。

今天推薦一個Udemy的課程,算是正規軍,從Angular的架構觀念,到Directive、Filter、Service、Module、Routing、動畫等,都有詳細的文件和影片引導,總計有80個講座,非常全面。

Udemy沒有提供什麼互動的機制,測驗也只是聊備一格,旁邊有個討論區可以跟老師或同學討論。

我覺以學習Angular來說,雖然有些深入的東西,不太能透過影片說清楚,不過以入門的目的來說,通過這個課程,大概就有基本開發Angular的能力。

當然世事絕對沒有那麼美好,地雷總是完全地隱藏在你信心滿滿地開動之時。但想開點,寫程式不就是在卡關、過關的反覆迭代中,練出一身功夫的嗎?


上一篇
一個不錯的 Angular學習課程- Shaping Up With Angularjs
下一篇
Lynda.com的Up and Running with AngularJS付費課程
系列文
AngularJS的學習歷程4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