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4
0

AngularJS的學習歷程系列 第 4

Lynda.com的Up and Running with AngularJS付費課程

今天要介紹的是老牌影片教學網站 Lynda.com 所推出的 Up and Running with AngularJS

說到 Lynda.com,從以前他們推出DVD教學影片時,便看過他們的課程,算是專品質相當不錯的教學課程。

作為影片教學網站,Lynda最大的特點就是字幕,這對於英聽沒那麼好的人來說,加上英文字幕的輔助,對於理解課程來說,幫助相當大。

不過Lynda.com的經營方式比較特別,你無法單買這個課程,是而付單月費用(25美元一個月),可以看站上的所有影片。

課程淺顯易懂,重點有抓住

回到AngularJS學習上,這個up and running的課程大約 90分鐘,著重在如何開始執行起一個 AngularJS的專案,所以你不會在這個課程上學到太多深入的東西,但是如果以初學Angular來說,學會基本如何使用Angular預設的一些指令、功能等等,也算是有傳達到。

簡單來說,它比 code school來得更完整一些,但又不像 Udemy那麼著重客製開發的一些觀念,以平衡性來說,是介於中間的一個課程,能幫助你更容易入門,不會被深入的東西絆住。

至於花這個錢值不值得...這把尺就在施主自己的心中,我是同時看了好多教學影片,所以覺得物超所值啦。


上一篇
Udemy的AngulrJS付費課程- AngularJS JumpStart with Dan Wahlin
系列文
AngularJS的學習歷程4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