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Outlook 自動分享 Exchange 行事曆的問題

  • 分享至 

  • xImage

最近在幫公司架設 Exchange Server 2010,初期的目標是先讓行事曆能夠分享。
但是目前遇到一個很怪的問題,那就是當我在 Outlook 2003 新增一個行事曆(名稱是資訊採購事務)
,並且在行事曆共用設定中設定網域中的另一位使用者擁有[校訂人]權限。
設定完成並且按下傳送接受之後,我進去 Outlooki Web App 裡有看到新增的 資訊採購事務
這個行事曆,裡面設定的約會事項也都可以即時更新。
但是奇怪的是,指定共用使用者不論是 Outlook Web App 裡或是在他的 Outlook 2003 裡都無法看見這個共用的行事曆。

後來我發現在 Outlook 裡設定分享的行事曆指定共用的使用者並且傳送到 Exchange 之後
, 還必須進入到 Outlook Web App 裡再設一次共用 , 發出行事曆邀請函給對方,對方回復共用之後,對方的 Outlook Web App 和 Outlook 才能看到這個共享的行事曆。

不過這樣真的是有點麻煩,變成使用這都一定要使用Outlook Web App 設定行事曆才可以。
能不能夠讓 使用者在 Outlook 2003 裡 設定好行事曆之後就能自動發行事曆共用通知給對方呢?

感謝回答,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2
Ray
iT邦大神 1 級 ‧ 2011-07-03 21:11:30
最佳解答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