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關於 VisualStudio 2010 部署 SSRS 報表的問題

您好,我的專案ASP.NET MVC 4 , 使用 VisualStudio 2010 的 WEB 部署 MVC專案。
我直接在 VisualStudio2010 中建立資料夾,並把 SSRS 2008 的RDLC報表檔放在這個資料夾中。rdlc 檔案也是直接在 VS2010 中新增報表項目的。
但是很奇怪的一點就是,整個專案裡的檔案,就是這個報表資料夾和裡面的報表檔案不會跟著部署到網站伺服器的對應路徑中。
每次都必須手動複製 RDLC 檔案才能讓傳中的報表頁面順利執行。
有人遇過這個問題嗎? 該如何解決呢?
感謝回覆。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4
eric3917
iT邦新手 5 級 ‧ 2014-02-01 11:59:21
最佳解答

試試看,在VS中,對你的報表檔案或者資料夾點選右鍵→屬性→複製到輸出目錄→永遠複製 or 更新時才複製。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