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關於AD 2003升級2012 R2

  • 分享至 

  • xImage

各位先進好~有兩個問題想詢問~

第ㄧ是假如公司環境是AD2003+exchange2003架構~

如果現在加入2012為DC,這樣是否會對Exchange 2003影響~

還是說~DC 2012加入沒關係~樹系跟網域等級都升級才會對Exchange造成影響?

Exchange 2003 是否可以在AD2012環境下運作?

第二是

有做LDAP的服務是否會被影響??(LDAP還是指向2003的狀況)

2003跟2012 LDAP 驗證方式是否一樣??(LDAP指向2012驗證)

另外~Root Domain升級DC2012架構後,如何知道其它Site有ㄧ並擴充?,還是根本就沒有將架構複寫到其它Site (同Domain不同Site)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4
Ray
iT邦大神 1 級 ‧ 2015-04-15 22:09:07
最佳解答

很不幸的, 微軟官方沒有將 2012 DC 放進 Exchange 2003 的 Support Matrix.
Exchange Server 支援性一覽表
這代表著: 您無法在這種組態下, 尋求微軟的協助.

但是, 在非支援的前提下, 仍然有人這樣在 Lab 內這樣做過:
Exchange 2003 and Active Directory 2012
請往下看到由 Eric Bibaud 發表的內容, 他宣稱在自己的 Lab 安裝這樣的環境可以成功運作, 不過他並沒有詳細說明整個架構和步驟.

但是, 其他的人都警告說不能這樣做:
Exchange Server and its relationship to Active Directory
Exchange 2003 and Windows Server 2012 Domain Controller

所以, 如果不想出事的話, 還是乖乖到先升級到 Exchange 2010 SP3 以上, 再去升級你的 DC 比較保險. 當然, 如果你願意冒這個險的話, 也可以直接升級 DC 試試看, 不過要提醒您, 這是條不歸路, 因為 DC 升上去了是降不回來的, 如果發現 Exchange 不會動了, 唯一的辦法只有砍掉重裝新的, 連要補升級 Exchange 的機會都沒有了.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