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Windows 7 上無法安裝 IE 11

各位前輩們 您好

想請問一下

之前有詢問過IE11只能用系統管理員身分去執行

前輩們有建議我將IE11重新安裝

但今天移除完IE11要重新安裝後卻無法安裝

請問這該如何處理呢

用Windows Update去更新的話會出現錯誤代碼9C59

直接下載IE11安裝檔案安裝則會跳出並未完成安裝

KB2670838
KB2729094
KB2786081

以上三個KB都有確認過安裝在電腦上

andy7070 iT邦新手 1 級 ‧ 2015-07-08 11:21:19 檢舉
有....重新開機過嗎@@?
tp6u04qu iT邦新手 4 級 ‧ 2015-07-08 16:05:25 檢舉
是阿,移除後需要重新開機套用,重新安裝後也是需要重新開機
ray11429 iT邦新手 4 級 ‧ 2015-07-08 16:23:46 檢舉
您好
謝謝您的回覆
在移除或重新安裝後都有重新啟動過電腦
但仍會跳出此錯誤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2
李大瑋
iT邦好手 1 級 ‧ 2015-07-08 16:11:40

(一)確認兩項系統服務。
(1)Automatic Updates

依序選取左下的「開始」->「執行」,輸入「services.msc」並按「確定」。(這個步驟主要是叫出服務視窗)
找到「Automatic Updates」這項服務,連點二下滑鼠左鍵開啟內容設定。
點選「登入」這個頁籤,先確認目前登入身分為「本機系統帳戶(L)」,而且不勾選底下的「允許服務與桌面互動(W)」。接著再確認「Automatic Updates」這項服務已在目前的「硬體設定檔」中被啟用,若未啟用,則按下「啟用」鍵。

(2)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 (BITS)

在相同服務視窗找到「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這項服務,連點二下滑鼠左鍵開啟內容設定。
點選「登入」這個頁籤,先確認目前登入身分為「本機系統帳戶(L)」,而且不勾選底下的「允許服務與桌面互動(W)」。接著再確認「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這項服務已在目前的「硬體設定檔」中被啟用,若未啟用,則按下「啟用」鍵。

(二)修復 Windwos Update 執行元件。

依序選取左下的「開始」->「執行」,輸入「REGSVR32 WUAPI.DLL」並按「確定」。接著視窗會跳出「DllRegisterServer 在 WUAPI.DLL 成功」的訊息,按「確定」完成動作並關閉視窗。接著,依照上述步驟逐一執行以下Windwos Update 元件:
REGSVR32 WUAUENG.DLL
REGSVR32 WUAUENG1.DLL
REGSVR32 ATL.DLL
REGSVR32 WUCLTUI.DLL
REGSVR32 WUPS.DLL
REGSVR32 WUPS2.DLL
REGSVR32 WUWEB.DLL

(三)清除舊有 Windows Update 暫存目錄。

依序選取左下的「開始」->「執行」,輸入「cmd」並按「確定」以開啟命令提示視窗。
在命令提示視窗裡的命令提示字元右方輸入指令「net stop WuAuServ」暫停Automatic Updates服務。
依序選取左下的「開始」->「執行」,輸入「%windir%」並按「確定」以開啟系統資料夾。
在系統資料夾裡找到「SoftwareDistribution」這個目錄,並且把它更名為「SDbak」。
依序選取左下的「開始」->「執行」,輸入「cmd」並按「確定」以開啟命令提示視窗。
在命令提示視窗裡的命令提示字元右方輸入指令「net start WuAuServ」重新啟動Automatic Updates服務。

0
okra
iT邦研究生 3 級 ‧ 2015-07-09 14:43:59

版大在TechNet論壇也有發問多日
由於使用過金山修復過系統,醉後還是重灌Win7比較不費時費事。
How To Clean Install Windows 7可以參考:
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windows/install-upgrade-activate-help#install-upgrade-activate-help=windows-7&v1h=winrttab1&v2h=win8tab1&v3h=win7tab1&v4h=winvistatab1
重灌Win7後,安裝IE11之前,務必參考: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zh-tw/kb/2872074/zh-tw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zh-tw/kb/2847882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zh-tw/kb/949104/zh-tw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