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Exchange 2010 open relay 問題

  • 分享至 

  • xImage

我們公司用Exchange 2010,CAS server上面的 receive Connectors 都是 default 與client (沒修改過),可是我發現我們公司有些user只要得知CAS 的IP, 就可以用此CAS IP 做發信動作。但照理來說我得開一個receive connector (external secured)給它,那台電腦才可以用CAS IP 做relay 轉發信件,還是我觀念有錯?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Ray
iT邦大神 1 級 ‧ 2015-10-02 11:01:35
最佳解答

用戶電腦用甚麼方法發信?

如果他是用 Outlook 綁自己帳號發信的話, 這樣是可以通過 Receive Connector 的.

ithome80 iT邦新手 5 級 ‧ 2015-10-02 12:02:07 檢舉

他是用自己的帳號(就Exchange給的帳號),用third party 的程式碼(unix 介面)發信。
所以說如果用Exchange的帳號,用outlook以外的軟體,也是可以過的?

Ray iT邦大神 1 級 ‧ 2015-10-02 12:30:58 檢舉

ithome80提到:
所以說如果用Exchange的帳號,用outlook以外的軟體,也是可以過的?

是的, 只要帳密正確, Exchange 就沒有理由可以擋他.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