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SoIN 的所有回答 6

手機號碼退掉,被下一個使用者重新註冊LINE,救不回來

檢閱網站:https://www.moj.gov.tw/fp-42-62256-16fa6-001.html 消費爭議不斷,消保處要求LINE修改服務契約,成立...

2020-05-22 ‧ 由 roach 提問

EXCEL比對員工Card ID

VLOOKUP,但補充一下,你的C欄要剪下移動為A欄,這樣VLOOKUP才能抓你想要的資料。 =VLOOKUP(F41,A:B,2,0)

2019-08-20 ‧ 由 ahfuyeuem 提問

已經得到答案,謝謝。 為什麼買了 Pioneer 的電腦用藍光播放機 還要再購買別的公司開發的藍光播放軟體?

答案很簡單,就是成本問題及市場考量就像為什麼蘋果不自己生產硬體、晶片一樣 今天若是軟硬體都自己統包,那這個產品的市場將會十分封閉,所有成敗都集中在一己身上 壓力...

2019-08-05 ‧ 由 jayfei2000 提問

為何迷你電腦要一兩萬元,而縮的更小的電腦棒確只要三伍仟元,那我就直接買電腦棒就好了,除了沒有倉儲空間外,其他性能上跟桌機.迷電相比還有些什麼差別,謝謝指正.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一吋空間一吋效能電腦棒如何便宜且不論,單純要弄成那麼小的體積,其許多效能就必然受限例如CPU配的一定只能是Intel Atom,這顆是給移動裝...

2017-04-19 ‧ 由 hanksu168 提問

關於大量圖檔進行縮圖與存成jpeg, 請問有那一個工具好用?

XnView Shell Extension http://www.xnview.com/en/downloadwin32.html 這個一定是最簡單的,裝好後...

2012-11-23 ‧ 由 player 提問

簽約到癟腳的郵件代管, 能用Google apps或其他方案同步信件等聯絡人嗎?

首先到期的話就先解除了吧,畢竟不管如何,這家是不滿意的 只是接下來的作法: 1.自架Server,好處是資料安全性較高,但就算用的是傻瓜式套件系統,還是一樣要有...

2011-03-01 ‧ 由 simplehope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