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讓我們一起做一件偉大的事

2018 第 9 屆 iT 邦幫忙鐵人賽得獎名單
個人組

徐千洋 (Tim)

vArmour 資深工程師,台灣資安技術社群 CHROOT 創辦人、台灣駭客年會 HITCON 創辦人、曾創辦網駭科技資安公司,擔任過台灣大哥大資安技術部經理,目前任職於美商 vArmour 資深工程師。 著有駭客訓練基地、Linux C 函式庫詳解辭典等書。http://timhsu.chroot.org

曾義峰(Ant)

在互聯網行業超過 12 年的研發工作經驗,7 年的團隊管理經歷,4 年顧問諮詢資歷。對軟體架構及技術有高度的實戰經驗。專注於「程式設計」、「資訊安全」及「智慧財產權」領域,擁有數場演講及教育訓練講師經歷,同時撰寫過數篇發明專利。

葉秉哲

現任 Gogolook 的 server director 暨 Scrum master,常主持軟體架構、DevOps、Agile、TOC 相關演講及工作坊,譯有《C++程式語言經典本》、《物件導向設計模式 Design Patterns》等經典著作。

李維翰(Paul Li)

Sr.Software Engineer, FE, Oath ,「尊重傳統、崇尚浮華。」 一直是所秉持的信念以及動力來源。Front End 是個極具挑戰的領域,在穩定與新技術間取得平衡共存的點,便是他每天的挑戰。如何有效的扮演好 Designer 與 User 間的美好溝通橋樑,更是非 Front End 不可,這條路上雖然荊棘滿佈 但透過 JavaScript 與 User 互動、交心所得到的回饋總能讓他雀躍不已!

戴資力

是 Apache Flink (https://flink.apache.org/) 分散式串流運算引擎開源專案的 Committer(全台灣目前僅有 4 位 Apache Committer,而隸屬於 Flink 專案的 Committer 全球僅有 26 位),目前在 data Artisans (http://data-artisans.com/) 擔任軟體工程師。本身非常熱愛研究開源分散式數據運算系統,在 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 也參與開發 1 年以上,經常在台灣與國外的開源社群技術會議上分享。

陳怡安

KKBOX / Machine Learning Researcher,台大資管系博士。鑽研的領域為資料探勘、文字探勘及機器學習。先前於台灣雅虎電商部門開發推薦系統及個人化搜尋,現於 KKBOX 負責音樂串流服務個人化體驗的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