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列表

個人組列表 團體組列表
敲碗數 0
DevOps
Docker獸 究極進化 ~~ Kubernetes獸

本系列文章會依照個人開發經驗,由docker開始進行介紹與操作解說,再循序漸進至docker-compose與k8s。 希望筆者過去一年的容器化經驗能帶給一些邦友幫助。 筆者也會盡可能地幫助邦友們,讓他們的Docker獸也能擁有超進化到docker-compose,甚至是Kubernetes的能力。

所屬團隊 404 Not Found
挑戰進度
DAY 30
flynncanfly
報名日期:2020/09/02 11:21:00
敲碗數 1
DevOps
30 天與鯨魚先生做好朋友

筆者利用 Docker 騙吃騙喝了數年,今年將會把腦袋裡的知識整理起來分享給大家,歡迎大家一起討論交流。

挑戰進度
DAY 30
Miles
報名日期:2020/09/15 00:38:06
敲碗數 0
DevOps
DevOps with Proxmox

隨著各大企業採用 DevOps 的同時,「資源建立與部署」成了新的問題 在各大公有雲上開機器很簡單,但如果想在自家機器上像公有雲那樣開機器,該怎麽辦呢? 這系列文章會帶你使用 Proxmox VE,一個熱門的虛擬化平臺 讓你在自家機器裡輕鬆部署與測試,減低維護成本

所屬團隊 Seal and Friends
挑戰進度
DAY 30
tsunderechen
報名日期:2020/09/07 22:19:55
敲碗數 1
DevOps
Scrum Master使用Coaching的這回事

接觸Agile其實已經是小時候10年前的事情(((笑),這個故事說來話長而且一點也不重要,我會說我實際體會Agile…其實落在這兩年半的光景而已,對~我很囉唆~又很會跳躍,我在想著用什麼風格來寫這系列文章。 這系列文章我打算整理自己「Coaching,教練這回事」。這系列文章將以一個Scrum Master角色,走在學習Coaching路上,實際使用後的學習與看見。當然,這些學習與看見也會隨著修煉的旅途會有所變化,目前整理的東西這就是這階段旅程上看見的光景,未來的風景體會有什麼變化,也許會跟現在的學習有所不同,也期待慢慢一步一步熟稔。

挑戰進度
DAY 30
默零
報名日期:2020/09/15 13:52:58
敲碗數 0
DevOps
用 CDK 定義 AWS 架構

每次在使用 AWS 都是使用手動的方法部署系統,想開虛擬機就點 EC2 想開資料庫就點 RDS,這麼多繁瑣的事情希望都可以都用程式按一個按鍵解決,畢竟工程師都是懶惰的生物,可以做一次不想做兩次,可以用程式監控就不想用人監控,今天就來學習怎麼使用 AWS CDK!

所屬團隊 Amos的推坑教3.0
挑戰進度
DAY 30
Clarence
報名日期:2020/09/14 22:53:30
敲碗數 0
DevOps
從 0 到 1 的 DevOps 執行日記 - 全方位平台實踐手冊

在這三年多來的日子,我想把 DevOps 執行的過程,實踐成手冊。

挑戰進度
DAY 30
yasuoyuhao
報名日期:2020/09/15 23:17:13
敲碗數 0
DevOps
Kubernetes X DevOps X 從零開始導入工具 X 需求分析*從底層開始研究到懷疑人生的體悟*

Kuberentes 有太多新工具跟新概念可以講(遠目 這次帶來的是工具與文章分享,可能會有以下內容 1. 需求分析 2. 工具會提供從安裝到會動的手把手教學 3. 導入會提供決策流程、導入流程、雷點分享 4. 內容跟 Kubernetes 有關 5. (還有餘力的話(汗)) Linux 底層,講解抽象設計,實作,上層應用

挑戰進度
DAY 30
Che-Chia (David) Chang
報名日期:2020/08/23 10:05:32
敲碗數 0
DevOps
用 GitLab CI 玩轉自動化測試與佈署

GitLab 推出至今已許多年,早已成為許多團隊、企業在建立內部原始碼版本控制很重要的夥伴,其 GitLab CI 在建立內部持續整合(Continuous Integration, CI)、持續部署(Continuous Delivery, CD)流程上,更是提供了很不錯的解決方案,能滿足許多的需求。 我將透過這系列文章,紀錄 GitLab CI 使用過程中可能發生的種種,希望透過這系列可以幫助大家 "Up And Running"

挑戰進度
DAY 30
墨嗓
報名日期:2020/09/15 22:51:16
敲碗數 0
DevOps
『紅帽』的 Cloud-Native 工作術: 從 Container 到 OpenShift 。

Container 和 Kubernetes 已成為全球流行的開發方法和部署平台。 這個為期30天的寫作挑戰將首先介紹 Docker Container 的基本概念,以及如何透過 RedHat Private Registry - Quay 來保存 Container Images 。最後也最重要的是如何將 Container 部署到 RedHat Kubernetes 企業版 - OpenShift。 如果您已在Red Hat 系統上部署了應用程序,並且希望在 Cloud-Native 世界中繼續使用 Red Hat 的解決方案,那麼這系列文章對您來說將是不二之選。

挑戰進度
DAY 30
brandontsai
報名日期:2020/09/06 16:45:38
敲碗數 1
DevOps
Kubernetes X CICD X DevOps 成就時間管理大師暨薪水強盜

不論底層架構如何改變,CI/CD 的議題永遠不會退燒 Kubernetes 橫空出世,CI/CD 的流程要如何與之搭配才能夠讓開發人員開心,維運人員開心,老闆開心。 DevOps 的最重要精神就是順,能夠讓一切的流程都順,唯有順才能夠讓你成為真正的薪水小偷,甚至薪水強盜 本次系列文將從 Kubernetes 的部署為出發點,並且探討不同的 CI/CD 操作方式,從各式各樣的 CI Pipeline, CD Pipeline 到不同思維的設計模式,並且從中比較差異性來找出最符合自己公司的偷懶之道

挑戰進度
DAY 30
HungWei Chiu
報名日期:2020/09/02 10:12:09

主辦單位

鑽石級

人才招募

黃金級

鐵人應援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