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SwiftUI 男孩
有水男孩,就有 SwiftUI 男孩。
炎炎的夏日,Michael在100 Days Of SwiftUI讀書會尋找小夥伴,但是 iOS developer 人好少,兩人無法出團,只好跑去後端和LeetCode讀書會尋找戰友,廣納人才,題目與語言不限,參加iT鐵人賽克服30天重重難關,展開勵志性質的職場青春劇。
預計開賽日期 2023.09.16
團隊成員 (4人)
MichaelFun
團長
Mobile Development
SwiftUI 男孩
有水男孩,就有 SwiftUI 男孩。 炎炎的夏日,阿峰在100 Days OF SwiftUI讀書會尋找小夥伴,參加iT鐵人賽克服30天重重難關,展開勵志性質的職場青春劇。

Yanun
Software Development
Golang 工程師的 SwiftUI 之旅
身為一個 Golang 後端工程師,又對開發 App 很有興趣,於是就開始玩起了 SwiftUI。 這系列帶你從 Golang 後端工程師的角度去學習 SwiftUI、 分享開發 iOS/MacOS 的經驗、 加上融合後端的概念(SQLite、Clean Architecture),來魔改 SwfitUI 的結構(X)。

jimmychi
Software Development
菜鳥工程師30天學java基礎
給自己一個壓力 30天學完java基礎和後端

一杯溫奶茶
Mobile Development
用 SwiftUI 魔法變出 Leetcode 刷題知識學習 App!
Leetcode 刷題怎麼這麼困難?!誰說學刷題一定要坐在電腦桌前死命地刷,利用 SwiftUI 做出一個連新手麻瓜都可以學習且帶著走的 Leetcode 知識學習 App,在通勤路上或是咖啡廳只要隨手點開 App,Leetcode 題目學習之旅就可以開始,簡單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