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曼陀號計畫V
幾位搭著曼陀號的女孩,一起手牽手目標完成成為更好的工程師的自我挑戰。
預計開賽日期 2023.09.07
團隊成員 (4人)
文科少女
團長
Modern Web
從Vue學React!不只要會用,還要真的懂~
從Vue學React!雖然看起來可能是一個奇特的學習方式,但對於本來是寫Vue小菜菜的我來說,不僅能有更明確的學習方向,從Vue與React特性、概念,以及用法的比較中,還能對React及Vue有更深一層的理解。而且這次的重點不只在於懂得如何使用,還要更深入的理解為何要這樣用,讓我們一起拋開Junior「只要會用就好」的思維,朝著成為senior「還要真的懂」的方向前進吧! 這三十天一起與男主角React,男配角Vue,享受美好的三人行學習旅程吧:)

Ashley
Mobile Development
React Native CLI 開發心法
分享使用 React Native CLI 開發 APP 的心路歷程與踩坑經驗談,內容聚焦專案實戰應用工具以及常見的 APP 功能開發、APP 送審上架等分享,期望這些文章可以在讀者在思考如何開發或專案卡關時有所幫助。

Emily
SideProject30
Java Spring + Vue 甘苦學習路 前後端分離之 Blog 實戰
希望藉由這次鐵人賽機會,精進前後端技能~

The Kid k66
SideProject30
世界第一簡單的UEFI,實作打造自己的開機畫面
作者是《世界第一簡單》系列書的粉絲,以此命名期許寫下多數人都能懂的UEFI,不會因書太過困難翻兩章就闔上。預計章節: U1: 序幕--揭露成品長相與必備知識 1-1.我們的project30 ...受簡介長度限制300字影響省略... U2: UEFI基本概念 2-1.檔案格式(inf, dec, dsc) 2-2.快速瞭解EDK2: 7階->3階 2-3.範例 U3: 實作 3-1.安裝環境 3-2.畫面 3-3.選單 U4: C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