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哥布林殺手
據說這間邊境公會裡,有個只靠討伐哥布林就升上銀等(位列第三階)的罕見案例……
一名女神官成為冒險者後,首次加入團隊,就在冒險中陷入了危機。
而拯救了她的,正是這名人稱「哥布林殺手」的男子。
他不擇手段,不辭勞苦,潛心掃蕩哥布林。
女神官被這樣的他牽著走,公會的櫃檯小姐感謝他,兒時玩伴的牧牛少女等候他。
一名森人(Elf)少女聽聞他的事跡,也現身委託任務……
預計開賽日期 2023.09.02
團隊成員 (6人)
Mandy
團長
Modern Web
從零開始學習 Astro, 打造個人Blog (部落格)
ASTRO 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新一代前端框架,它以其簡單易用和優越的性能而聞名,提供服務端渲染(SSR)和靜態生成,優化性能和載入速度。透過這系列,你將學習安裝設定、設計外觀、建立文章頁面、添加互動功能和探索ASTRO的優勢。打造個人化且高效的個人 Blog。

雷N
自我挑戰組
GPT伴我讀一些文件
Day1 RFC2119 Day2-Day11 W3 trace context Day12-Day24 Grafana Opentelemetry Day25-Day30 Grafana Tempo Metrics-generator Day3x - 可觀測性白皮書的閱後筆記與心得

json_liang
自我挑戰組
用GPT 撰寫選股策略
用GPT 學習使用 pinescript 操作學習股票指標並且在 trading view 進行回測 預計會使用三十天透過撰寫股票操作內容,並且學習如何看股票指標

CatBoxy
Modern Web
GPT 救救我!菜雞小海獺的前端成長之旅
嗨大家好,我是一隻想轉職成前端的海獺。 參加鐵人賽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在寫文章的同時能把那些不懂的地方搞懂。 內容主要圍繞在 HTML, CSS, JavaScript 中,可能以 CSS 跟 JavaScript 為主。這個主題寫到最後會變怎樣我也不知道 XD 就讓文章們自由發揮吧 O_< (?!

Calvin
Cloud Native
30天準備GCP Professional Cloud Architect
完全沒存稿rrrr

sponge1220
WordPress
暢玩 WordPress 30 天 部署 X 開發 X 上線
圍繞在介紹 WordPress 這套 CMS,內容包含伺服器選擇、文章連接設定、套件使用與開發、Domain 設定、監控健康度...等面向。 希望藉由全方位的內容在 30 天內幫助讀者從完全不懂 WordPress 到能夠獨立完成一個網站 期待能藉由這樣的分享,幫助更多人能不只是操作 WordPress 而是能夠完整的做好細節與順利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