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NUTC_IMAC_EFL
這一系列的文章是由三個研習不同領域研究生,為了能夠分享、傳授技術、拋磚引玉的方式所建立起的團隊,藉由前年的經驗NUTC_IMAC_AATK,準備的更為充分,帶來更為嶄新的技術。
預計開賽日期 2023.09.12
團隊成員 (3人)
smitlea
團長
AI & Data
Diffusion 模型、物件偵測Yolo v7& Yolo v4
近期,生成模型的家族又多了一個新的模型,Diffusion 模型、物件偵測Yolo v7& Yolo v4

飯糰
Software Development
C#世界深入探險,走走不同副本之路-Windows Form
這是一個智障嚮導(?)帶領大家在C#世界中探險的過程,不專業嚮導在此~~ 這次打算帶領大家去打副本-Windows Form Windows Form 是以 .NET Framework 為基礎的一個平台,主要來開發視窗應用程式 (Windows Application)。由於它提供一個具有物件導向且可延伸的類別程式庫,使我們能夠迅速地開發出各種視窗應用程式,而且它還可作為多層分散式方案(Mulit-Tierr Distribution Solution)中本機(Local Host)使用者的介面。

louxin17
Modern Web
Web互動式網頁
這是一篇有關Web互動式網頁的新手入門指南以及我在Web互動式網頁的學習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