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大船要開囉
聽說團報比較容易完賽🤔
預計開賽日期 2023.09.16
團隊成員 (6人)
文文
團長
Software Development
軟體工程師必備的AI工具力—— 全方位實戰應用X核心Mindset養成
我們都知道AI工具的強大,但再好的工具如果不知道怎麼運用,也無用武之地。你曾經有種「不知道AI工具能幫到甚麼」的茫然感嗎? 那這個系列文就是專為你而寫的! 本系列文將拆解軟體開發工作的日常,從企劃、設計、開發各階段,去覆盤哪些地方可以運用AI工具、該如何與工具協作。我將透過實作去演示我是如何將AI工具運用在專案裡,期待我的分享能夠幫助你更順利的駕馭各種AI工具,讓這些酷東西帶我們去到不曾到過的地方。

harry xie
自我挑戰組
那些年我沒寫到的資料結構和 LeetCode 題目練習
今年的主題主要分成兩個部分,一個是補上一些我在2019年挑戰鐵人賽時沒寫到的資料結構,另一部分則是分享我今年練習 LeetCode 的一些紀錄,包括 30 Days of JavaScript、Grind 169 questions 等的題目都會在此出現喔!

Bucky
Mobile Development
掌握 React Native 與 Expo:30天雙打,新手也能精通跨平台開發!
在本次的鐵人賽中,將帶領你走入 React Native 與 Expo 的世界,一起在 30 天內完成兩個跨平台應用專案。這個系列會由淺入深,逐步導向實際的應用程式開發。會透過實際的操作,學習 React Native 與 Expo 的強大功能,並學會如何將它們應用在真正的專案上。

Vader
Web 3
I have an AI ,I have a React, Ugh ,AI -React
由於AI興起,故使用React的我開始使用AI寫code ,試圖用咒語加上最少的改動,寫出一個網站。

阿蘇蘇
Vue.js
深入 Vue.js 世界 : 30 Days 核心概念與實作
嗨,我是阿蘇,一位熱愛前端的小小工程師。 今年有幸開始接觸 Vue.js,並踏上了學習框架的旅程,Vue.js 是一個輕量級的前端框架,非常易於理解和上手,隨著學習的深入,我開始發現它更多的深奧之處,像是 Vue 3 的 Composition API 和 Nuxt 3 ; 因此,我希望能夠透過這 30 天的深入學習,從概念、實作、元件運用、 Composition API 、 Nuxt 3 、Vite,將這些知識通通掌握起來,讓我們一起開始30天的 Vue.js 學習旅程吧!

hannnahTW
自我挑戰組
來場計概入門課吧X資訊人該了解的通識素養
本系列文章主要是個人學習筆記的統整,內容涵蓋計算機的資訊基礎、運算思維、硬體、網路通訊等,若想更深入了解各個主題,有額外附上學習資源(中/英皆有),不論是應屆畢業生、相關產業之人士、有興趣學習計算機概論的人等,皆可藉由本系列文章對「計算機概論」有初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