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NUTC_IMAC_DOCKING
我們的項目方向包括軟體應用開發、數據分析工具、企業解決方案,或其他創新應用領域。我們將運用最新的技術趨勢,如人工智慧、區塊鏈、自動化等,以確保我們的軟體在效能和安全性方面都可以有更大的進步。
預計開賽日期 2023.09.11
團隊成員 (3人)
boting0215
團長
DevOps
CI/CD
我參賽項目關注持續集成與持續交付領域,在構建高效的軟件交付流程。我將實施自動化測試、部署與監控,以提升軟件開發、測試和交付的效率與質量。採用持續集成和持續交付實踐,我致力於整個發布週期,減少錯誤,提高團隊協作,並實現快速、可靠的軟件交付。

記憶只有五秒的海星
Software Development
關於我轉生變成 Go 初學者的這檔事
一步一腳印,理解與coding,本系列主要是帶給大家一些關於 Go語言的知識,那也歡迎大家跟我一起同步學習,因為我也是參加這次比賽才更理解 Go 語言的相關節奏。

iervn6341
SideProject30
用30天打好Python、LineBot的基礎&基本應用
用這30天的時間,教如何從新手小白到上手Python程式語言,打造一個LineBot機器人可以並且可自訂功能,建立一個多功能的機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