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這是可以免費看的嗎
我有個朋友就是上次簡介亂寫一通,結果被人砍了三十多刀,刀刀避過要害,去醫院縫了600 多針,針針避開刀口,最後還是走了。走的時候很安詳,火化的時候還一直喊著我沒死,最後用鐵鍊子綁著才燒完。火燒得嘎吱嘎吱響,燒了三天三夜,最後打開焚屍爐還發現粘鍋了,用鍬才鏟下來…家屬們都很堅強,一個都沒哭,還有的甚至笑出了聲。那天風很大,運骨灰的路上翻了車,骨灰撒了一地,還被風吹跑一大半!剛要把剩下的骨灰渣子拎起來,迎面開來一輛灑水車,唱著今天是個好日子過去了…後來聽別人說他墳頭遭了雷劈,現在還在冒青煙呢!
預計開賽日期 2023.09.15
團隊成員 (3人)
zeze
團長
Security
來自核心-烈日的 Windows
在已被徹底探索殆盡的世界裡,名為「核心」的大洞是碩果僅存的秘境。這個深不見底、不知會延伸到何處的巨大垂直洞穴中,不僅棲息著各種稀奇古怪的生物,還沉睡著現今人類所做不出來的珍貴遺物。「核心」那處處充滿不可思議的神秘樣貌,吸引人們前仆後繼地前去冒險。

jason3e7
Security
PG Play 怎麼玩都不累 - 靶機 writeup 思路分享
未知攻, 焉知防, Proving Grounds Play 有別於 Hack The Box 的另外一個選擇, 線上的靶機大多來自於 vulnhub, 給沒有太多機器資源又想打靶機的你.

macs
Security
進了資安公司當後端 RD 才入門資安會不會太晚了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acs_dev/ 一個後端工程師怎麼學習資安? 從零點零一的基礎開始的學習紀錄! 會以 CTF 為學習的主軸,有興趣的同學歡迎來一起學習! 文章中有什麼需要補充的或是錯誤都可以來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