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不知道我能不能頂住
面對鐵人賽的無情射門,不知道我們頂不頂得住?
預計開賽日期 2023.09.16
團隊成員 (4人)
imall
團長
Modern Web
不熟 Git 嗎?好巧我也是,不如我們一起來學吧!
前陣子跟朋友聊到,業界有許多就職前就應該要會用但學校不會教的東西,Git 就是其中一項。 畢業多年,總是覺得自己不熟 Git ,近期決定認真的了解 Git 這套工具,想用 30 天時間來把這些年我一直不太懂得觀念記下來,希望過去不懂 Git 的自己,如果看到這些文章有辦法理解現在的自己所教的事。

Winnie Wu
影片教學
在大腦升級後,我想要學 TypeScript 了
一直在尋找學習 TypeScript 的 理由,在 Laravel x Vue Conf 後,我好像找到了,這次鐵人賽預計以 『 TypeScript 新手指南 』 為基礎內容且進行學習 。 這次因為不想寫文章,所以以影片的方式來呈現這次主題,首次當 油雞ber 講話結結巴巴的部分再請見諒 :) 歡迎大家訂閱下列頻道 : https://www.youtube.com/@winnieuw/videos

綿羊
Software Development
那些前端不用會,但是可以會的資料結構與演算法
作為一名非 CS 本科的前端工程師,雖然平時工作中用不到太高深的資料結構和演算法,在因緣際會下我在今年認真地接觸和研究了資料結構和演算法,發現即便我可能在工作上沒有直接用上它,但它能夠幫我在解決問題時有更多元、更高效的手段和想法。如果你也是非本科出身的工程師,此前也完全沒有碰過相關內容並對其有興趣,歡迎用 30 天一起跟我學習~

機器人幽默研究員
SideProject30
打造紐時風格的時間線小遊戲
大家好,我是機器人幽默研究員,簡稱機默 (Jim),一名熱衷於前端開發和數據視覺化的工程師。今天,我想與大家分享一個 30 天的 side project 旅程,題目是「打造紐時風格的時間線小遊戲」。 為什麼選擇這個主題呢?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以其高質量的敘事和視覺效果聞名,特別是在他們的互動數據報導中。我一直對這種結合敘事和數據的方式感到著迷,並希望能夠模仿這種風格。 接下來30天,我將分享我所遇到的挑戰、解決方案,以及有趣的發現。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旅程,也期待您的反饋和建議。讓我們一起學習和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