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震驚
震驚系寶可夢使用震驚:震驚震驚!
震撼的震驚充滿了震撼人心的力量,它的深刻和震撼,彷彿是一股強大的能量,穿越時間和空間,將人們帶入了一個充滿神秘和敬畏的境界,不僅令人震撼,更是一個永恆的故事,讓人無法忘懷。
預計開賽日期 2023.09.16
團隊成員 (3人)
linitachi
團長
Kotlin
Kotlin魔法:Spring Boot 3的fp奇幻冒險
歡迎來到「Kotlin魔法:Spring Boot 3的fp奇幻冒險」,在這個冒險中,我們將一同探索 Kotlin 程式語言的魔法,並踏上使用Functional Programing與 Spring Boot 3 的奇幻旅程。這邊將是我們學習、整理筆記的場所,分享最新的程式碼技巧、實踐方法以及開發經驗。我們將一同探索Kotlin程式碼的神奇,並打造出令人驚嘆的應用。準備好開始你的 Kotlin 與 Spring Boot 3 之旅了嗎?讓我們一起啟程,開始這場奇幻的冒險吧!

RichardW
Modern Web
從 Next.js 開始的 Functional Programming
從建立一個全新 Next.js 專案開始,一邊實作一邊介紹 FP 工具用法與觀念

fv1230
Software Development
成為一名 Kotlin 後端攻城獅
這次的鐵人賽會從 Kotlin 基礎開始涵蓋 DB 相關操作,如果行有餘力(內容尚有可以補充的部分) 會加入一點 Functional Programming (arrow-kt) 的介紹。本作者本身很菜,基本上可以說是貫徹 "It runs on my computer" 直到進入職場,這篇會以作者進入職場後學到的一些知識(受到的挑戰(X))的筆記總整理,懇求各位大大依同來交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