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每件事都壓死線的大家真的可以完賽嗎?
莫名其妙湊在一起的 5 個人,有人寫 AI、有人寫資安、有人寫資料結構與演算法,更重要的是,每個人到了開賽前一周都沒有屯稿,究竟有沒有辦法完賽呢?
預計開賽日期 2023.09.16
團隊成員 (5人)
YJK
團長
自我挑戰組
從競賽程式學習資料結構與演算法
在這次的鐵人賽,我將綜合我從高中開始參與演算法競賽中學習到的演算法與資料結構,並搭配題目講解他們可以運用於哪些地方,除此之外,我也會從中穿插演算法競賽的參賽經驗與高中到大學的競賽差異,希望大家在這次的鐵人賽中,能夠一同體驗到演算法競賽的有趣之處,並且從中學習到演算法與資料結構知識,並進一步利用這些知識

暗魂駭客
自我挑戰組
CS補完計畫—演算法與資料結構的第三次衝擊
大家好!在這次的鐵人賽中,我將以演算法與資料結構為主軸,深入淺出地探討它們的原理、優化技術,以及在各種情境中的應用。為了更加具體地理解艱澀的概念,也會時常插入一些題目來輔助學習。 具體來說,我們將探索策略層面上的各種演算法,包括枚舉、貪心、分治、動態規劃、圖論,以及它們的衍生演算法。除此之外我們也會學習如何使用啟發式演算法來尋找問題的最佳解,進而入門heuristic contest。希望大家在這次的鐵人賽中,能夠一同體驗到演算法與資料結構的魅力,並進一步掌握它們的應用。

rweng
Security
從 0 開始的 PT 學習生活
由於對紅隊演習很感興趣, 加上近期可能有一個實戰的機會,所以決定先惡補一下,基本上也算是從 0 開始。之前的學習方向也沒有涉略到這個部分,所以決定挑戰自己。

Valor
自我挑戰組
資安大拼盤
主要會是資安領域但主題還不明確,第一次寫鐵人賽還請多多包涵

泉韵
AI & Data
關於我從基礎程設轉職到人工智慧入門
本題目將製作一份讓沒有學過程式的初學者,或是不知道人工智慧是什麼的學習者了解如何寫基礎的程式設計以及人工智慧的機器學習跟深度學習的基礎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