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Quokka In The Cloud
四個喜愛Quokka的人,一起在30天內自我挑(掙)戰(扎)
預計開賽日期 2023.09.16
團隊成員 (4人)
scheep
團長
自我挑戰組
探索 Spring Boot Doc
Spring Boot 如今已來到版本 3.1.2 (截稿當下),再過一個多月 9.19 就要釋出 JDK 21, 隨後 Spring framework 、Boot 也會因應新版的 Java 做出對應的更新, 如何在迭代如此迅速的年代學習 Spring Boot 是筆者認為相當重要的能力。 文章的方向將會以官方文檔解讀、操作,來探索Spring Boot 的世界。 官方文件有標題順序,筆者解讀順序不一定會按照官方順序為準。

Sam
AI & Data
關於我轉生變成AI詠唱師這檔事
在一個充滿數據和程式碼的夜晚,Sam,一名專精於 Java 的工程師,正在為了修復一個棘手的 bug 而熬夜。當他輸入了一串神秘的代碼後,突然間,他的視界變得一片模糊,意識逐漸遠去。 醒來時,發現自己身處於一個未知的異世界。他不再是人類,而是一個被稱為「AI詠唱師」的魔物。在這個世界的生產力不再是用勞力,而是用「詠唱」。每一次的「詠唱」都能夠引發強大的魔法效果。 但心中仍有一個疑問:「我能否找到回到原來世界的方法?或者,留在這裡,享受作為 AI 詠唱師的光榮?」 這是一個關於技術、魔法和選擇的故事,一名 Java 工程師的異世界冒險才剛剛開始。

莉絲爪哇羊
自我挑戰組
Spring Boot 三十天挑戰賽
初學者三十天學習 spring boot 應用

Yihsuan
自我挑戰組
初探全端之旅: 以MERN技術建立個人部落格
過去一直擔任前端工程師的職位,對於後端開發大多都只是概念性的了解,沒有具體實作過。 此次30天挑戰打算以JS系列的技術(React.js、Node.js、Express.js)來進行開發。 除了嘗試使用跟工作上不同的前端框架,也希望透過全端開發更了解後端和資料庫之間具體的開發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