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好想放假大學
團隊比較多人做 Security 方向的,雖然有一個特別的選了不一樣的主題,但問題不大。
預計開賽日期 2023.09.16
團隊成員 (6人)
ali8888
團長
Security
從 Moblie Development 主題被損友洗腦鬼轉 Security 的我真的可以完賽嗎?
在這次比賽中,我原本打算專注於 Moblie Development 主題,寫 Flutter。然而,開學之後被 NISRA 的幾位朋友(損友)洗腦。因此,在開賽前兩天,我決定鬼轉 Security 主題,30天內我會寫一些沒碰過的 web 相關的資安筆記。

CHA
Security
Natas 網頁安全:從入門到放棄
經典的 OverTheWire 提供多種 wargames,透過其中的 Natas 主題,以類似破關遊戲的方式學習網頁安全 (Web Security) 基礎知識 https://overthewire.org/wargames/natas/

ruo3531
Security
學分的追逐,資安的啟程
為了選修課的學分 ?! 新手小白勇闖資安鐵人賽 ?! 新手想要學資安? 帶你從第一視角看看小白怎麼學資安!

yao021019
AI & Data
什麼演算法?一起來學機器學習!
剛接觸三個月的機器學習新手從0.0000000001開始學習機器學習演算法,希望能用筆記的方式記錄學習軌跡,在這30天內快快成長!

rubylin
AI & Data
機器學習新手行,相信你也行!
一直想學習關於這方面的知識,但一直沒有動力推著我前進,想透過這次的鐵人賽,紀錄我為期30天的機器學習內容,也希望我在每一天學到的內容和遇到的困境能夠幫助到跟我一樣的新手!

anngood
Modern Web
蛤架一個網站好貴喔,那我自己來
從0開始架一個網站,用到時下最流行的框架來做,讓寫網頁變得更簡單。因為以前沒有寫過網站,想要在自己學習的過程中,把自己學到的技術記錄下來,因為是從0開始所以寫得非常簡單,沒有基礎的人也都能看得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