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2

Network Magic無線網路神奇管家

  • 分享至 

  • xImage
  •  

「Pure Networks」這家公司出版了一個名為「Network Magic」的無線網路管理軟體,不僅有簡單的操作和友善的介面,還可以自動幫忙畫出目前同一個網路中所有電腦的樹狀圖,讓你很清楚地分辨哪些是朋友或家人、同事的電腦,哪些又是不速之客,避免有人不請自來惡意入侵。
Network Magic軟體小檔案:

軟體性質:Shareware
版本代碼:4.5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
使用限制:試用時間30天
語言介面:英語
檔案大小:9.55MB
原創公司:Pure Networks
官方網站: http://www.networkmagic.com/
下載位址: http://go.purenetworks.com/redir/click/download/nmsetup/

Step

  1. 安裝Network Magic之後,在第一次使用時,程式會要求為目前的電腦命名,可以取一個簡單易記的專屬名稱,與別人的電腦明顯區隔開來。按下〔Next〕之後繼續一些預先設定,例如E-mail帳號、分享資料夾等等。最後按下〔Finish〕完成設定。Network Magic會常駐在你的桌面右下角的通知區域內,按兩下圖示即可啟動Network Magic的主視窗。

  2. 進入程式主畫面之後,可以使用Network Magic內建的連線?#92;能連接上無線網路,按下「Connect to a Wireless Network」就會顯示偵測到的無線網路。Network Magic會偵測這幾個AP所使用的加密方式或通訊協定。

  3. 按一下工具列中的圖示按鈕,Network Magic就會顯示同一個無線網路內的所有電腦,這些電腦的主從關係將以樹狀圖的方式清楚地標示出來。

  4. 如果發現來路不明的使用者,可以使用Network Monitor追蹤這個連線,判斷是否為惡意人士,例如圖中被Network Magic標示為不安全的害群之馬,在該電腦圖示上按下右鍵,然後點選快速選單中的【Track as Intruder】就可以追蹤他的一舉一動了。

  5. 此外,按一下工具列中的圖示按鈕之後,能夠設定欲分享的資料夾。設定之後,就可以很輕易地將檔案分享給他人。

  6. 可惜這個檔案分享?#92;能無法加密正在分享的資料夾,因此如果想防止有人亂砍檔案,請在分享的資料夾圖示上按下右鍵,然後點選快速選單中的【Change Folder Settings】,再取消「Allow others to change or delete files in this folder」核取方塊的勾選。

滿足網管人員迫切需要,管理‧資安‧監聽‧無線網路工具一次到位,40種網管速效工具,解決疑難雜症一試就靈!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魯大
iT邦高手 1 級 ‧ 2008-05-25 00:17:34

滿足網管人員迫切需要,管理‧資安‧監聽‧無線網路工具一次到位,40種網管速效工具,解決疑難雜症一試就靈!

難不成是網管的萬靈丹..

0
fanylu60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8-05-25 14:01:15

謝謝分享

0
yce701116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8-05-25 14:38:52

感謝提供此資訊

0
jease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8-12-04 14:16:08

可惜~只有30天試用期而已...

0

真希望能夠有機會見到沒有30天限制的同型軟體推介!

0
gkkangel
iT邦好手 1 級 ‧ 2009-03-23 10:54:42

不錯!
用看看~
感恩~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