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3

Ultimate++ -- TheIDE 自動產生程式碼

  • 分享至 

  • xImage
  •  

這是開始使用Ultimate++ TheIDE自動產生程式的開始!這裡沒把圖貼上,有興趣看圖的人,請到blog那裡看,謝謝
首先,當然是開啟TheIDE,接著就選擇Assembly裡的MyApps,好讓後續的動作都會被存放在這個目錄裡面,而不致混亂。

請按下New Packages,你會看到另外一個視窗。在這裡,你可以選擇要產生怎樣的程式!我選擇的是Ctrl Application with Main Window, 這是一個很基本常見的程式類型。接著我讓它自動產生OK跟Cancel這兩個按鈕,然後,按下Create,就可以產生相對應的程式碼了!

這裡是TheIDE依照我們的要求自動產生的程式碼,我特別叫出副檔名是.lay的檔案,這是layout,也就是你的程式會長成怎樣,都可以在這裡來處理,所以TheIDE也內建Visual Design功能喔!

接著透過Build跟Execute,你就會看到成果!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謝謝分享咯!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