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8

[好康分享]趨勢科技4月份企業授權講座--- 線上教學(webex)

『InterScan Messaging Security Suite7.0』 產品訓練課程
企業郵件傳遞架構與網路資源遭受電子郵件型態攻擊的情況日益加劇。垃圾郵件、間諜程式、網路釣魚、傀儡網路、僵屍電腦、目標式郵件攻擊以及混合式資安威脅攻擊等,不僅影響員工生產力,還對公司網路安全構成嚴重威脅。這些威脅還可能讓企業組織面臨資料外洩、法規要求、以及法律訴訟等風險。為對抗這些涵蓋範圍極廣的電子郵件資安威脅,企業組織需要一套周延的郵件安全防護解決方案,在閘道端攔截資安威脅,防止它們滲透網路。
Trend Micro InterScan? Messaging Security Suite 是一套整合多層式垃圾郵件網路釣魚防護功能,以及獲獎的病毒與間諜程式防護技術的閘道端電子郵件安全防護軟體解決方案。這套全方位的電子郵件防護解決方案還具備內容過濾功能,可協助落實法規要求及防止資料外洩。這套解決方案不僅能在閘道上防堵各種獨立式、混合式資安威脅、以及客戶指定的攻擊類型,而且還具備高度可擴充平台和能夠簡化管理作業的集中化管理功能。
趨勢科技歡迎您報名參加「趨勢科技InterScan Messaging Security Suite 7.0」課程,名額有限,行動要快!
▇ 時間
2009年4月3日(五) 9:30am~12:00pm
▇ 地點
線上教學(webex)
▇ 參加方法
1.請下載 線上企業授權講座操作指南
2.請依照操作指南註冊線上會議,並於企業授權講座的時間登錄&撥打會議電話。
3.會議號碼: 485 501 824
▇ 注意事項
1.此課程適合企業網管工程師以及經銷商參加。
2.當天9:25am開始開放登入以及電話撥入。
3.課程講義請點選 此處 下載。
▇ 課程大綱:
‧ Overview
‧ Deployment
‧ Configuration
‧ Policy & Rules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魯大
iT邦高手 1 級 ‧ 2009-03-31 09:48:51

這個線上教學是指,網路線上教學,還是電話線上教學??
G大,參加方法:1.請下載 線上企業授權講座操作指南。
到哪下載啊?? trendmicro的網站嗎??

0

已經補上!這樣 ㄎㄛˇ 以了吧! ^^
剛剛疏忽了啦!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