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3

GFI LANguard 現在推出全功能免費版本弱點掃描軟體

  • 分享至 

  • xImage
  •  

GFI LANguard是一套獲獎無數的弱點掃描軟體,現在推出全功能5-IP版本免費供各界使用。
GFI LANguard 曾是2007年微軟 TechED 的 Winner of the Best,在2008年也曾受到歐洲 SC Magazine的極度推崇,今年同樣入選 SC Magazine Europe 獎項,GFI LANguard 提供系統管理者掃描、偵測、評估及矯正弱點的完整能力,協助以最少的管理,達到提升網路安全的目的。

GFI LANguard目前已經包括超過15,000個弱點資訊,當系統完成弱點掃描,修補程式管理模組可立即協助系統管理者派送及管理修補程式,同時,GFI LANguard也可以掃描軟、硬體配置狀況,藉由基準的建立,您可以掌握任何未經許可的改變,例如使用者自行安裝未授權的軟體。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