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0

『Splunk 宅經濟 – 想應用拿 Eee PC』暖身賽

  • 分享至 

  • xImage
  •  

各位次世代網民大家好:
我是 <www.splunklab.net> 站長 Gandalf Huang 代表 Splunklab.net 管理團隊,在此邀請各位參與本站的『Splunk 宅經濟 – 想應用賺外快』第一階段活動,只要你有上網PO文章的經驗,你就有機會得到本活動第一階段的獎品(金),以下簡述本活動的宗旨。
本活動為第一階段的『Splunk 宅經濟 – 想應用賺外快』 暖身賽,舉辦的目的在於 -- 如何利用搜尋引擎技術創造無限的IT應用與產生商業的價值,將所有活動行銷的費用,灌注在獎品(金)上,讓有興趣的鄉民可以獲得最大利益。第一階段暖身賽如果成功,在第二階段的活動,獎品(金)將會是第一階段的數 十 倍。而此活動方式如果成功,本站未來將轉型並擴大使用範圍。期待各位的支持與挹注,讓更多的活動可以在本站執行。
您可以先連至 <http://www.splunklab.net/index.php?topic=122.0 >檢閱活動辦法,決定是否要參與本活動。
p.s. 本站可能因人數過多而連線緩慢,還請耐心等待
以下為本次活動免費軟體 Splunk 的簡述。
Splunk 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 IT Data Search Engine,類似於 Google 的搜尋能力,強化後使用在 IT 環境中,如果活用 Splunk ,將可以應用於許多管理需求,進而改變IT的管理模式。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neil920
iT邦新手 5 級 ‧ 2009-07-16 23:04:03

這程式我也剛下載下來了,玩了一下還在摸索中
但有爬文一下發現,這是個收集LOG檔案的程式
這是很重要該被重視的一塊....但很多公司好像沒有特別在收集 = ="
站長....我看了活動內容,我有興趣但是我是上班族,不能參加阿
那有可以開放社會老人組的嗎? 哈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