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0
10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系列 第 20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第20篇 手寫筆?數位墨水?電子筆記本?IOGear-GPEN200C開箱咯!

哇!真是辛苦、邊看賽車還得邊發文,今夜又是漫漫長夜了!
電腦發展到現在,輸入與便利一直是大家追求的,所以「手寫筆」「數位墨水」「電子筆記本」這些名詞一直在眼前閃過,可是沒有東西真的吸引我讓我覺得在各方面都覺得方便的,蒙恬筆、Wacom手寫版、筆通…已經用過一堆產品了,這項倒是勾起了我購買與使用的衝動!
這樣產品就是由IOGear所出品的GPEN200C手寫、數位兩用筆!
產品包裝採用清新與輕鬆的綠銀包裝,感覺不錯!

其他角度的照片、盒底一樣充分運用滿滿的字!



背面幾乎等於是簡易安裝手冊

開箱咯!

本體、三張光碟、兩本手冊!

主角現身、包裝的很精緻!

手寫筆與配件補充包、注意筆上是有按鈕的(所以可以當mouse用喔!)


該說是主角嗎?還是說接收器呢?沒有筆他是沒戲唱的,內裝離電池所以可以攜行與脫離電腦使用,變成真正電子記事簿!使用mini-USB介面明顯可見!





使用的方式,配合筆記本使用,真實與電子兩種筆記一次ok!

安裝完後有一個「筆記管理員」墊子筆記本就靠他了

另一個可以直接寫入電腦的軟體!

到目前為止、安裝與使用還算簡單不困難,手寫辨識還算ok啦!(剛用而已嘛!)其他的要等充電一段時間之後再繼續測試咯!開箱就到這、夠新鮮夠有趣對吧!別忘了移動您的mouse到「推」字上按一下支持與鼓勵一下咯!


上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第19篇 星期天輕鬆分享「it邦鐵人賽」機會贈品、沒參賽的人明年要參加喔!
下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第21篇CULV講很久可是開箱的很少,就開acer aspire 5810TG跟你分享
系列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4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s6020611
iT邦新手 3 級 ‧ 2009-11-08 13:31:32

謝分享!!!
這東西還真的滿特別的~~~

0
tom6507
iT邦大師 1 級 ‧ 2009-11-10 11:50:57

多少麥克

0

網路上賣價4290,心動嗎?潛艦也有一套!

tom6507 iT邦大師 1 級 ‧ 2009-11-11 07:26:24 檢舉

海狐呼叫海虎,聽到請回答,over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