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2
6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系列 第 32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加演-第2篇 星期六輕鬆點!iT人運動的好禮物、跟您一起分享咯!

iT人最需要什麼?錢…(當然)、技術取得與支援時間…(必然)、時間…(自然…加不完的…),喔~!別再開玩笑了,以上都是ㄈㄟ(ˋ)…常需要的(差點講廢話…),但是要有好的身體才能享受或是執行啊!所以iT人最需要的是運動休閒練身體啦!(講了這麼多終於可以切入主題、還繞真久啊!)
Hello~!大家還記得那信守愛的盟約至死不渝的老先生嗎?還有那可愛的小胖子!
電影熱潮過去了、可能記得的也就不多了!但是我還是天天看著他們兩個,因為、我參加了信用卡公司的刷卡送贈品活動,贈品收到了!現在就與大家一起分享這可愛又感人的老少配為主角的贈品吧!
(參加it邦鐵人賽、作品發表全集,請踴躍支持與鼓勵!)
禮物是採用中華郵政「掛號」寄過來的!
隱約可見主角身影
現身咯!
打開包包瞧一瞧!

三項禮物就是跟腳踏車(運動)有關的「頭巾」「水壺」「隨身背包」,當未拆封之時就影約可見這老少配的圖樣,拆開取出之後覺得還蠻適用的!所以也就自然而然的回想起跟大家在大電影院一起觀賞「天外奇蹟」時的歡笑聲與喜悅了!雖然現在電影落幕了、但是就讓這一老一少陪我這iT頑童一起騎卡打車運動咯!
(參加it邦鐵人賽、分享最美好的就是有您的互動與回應,請踴躍支持與鼓勵!)


上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加演-第1篇 Windows7贈獎活動您中獎了嗎?中獎獎品與你分享!
下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加演-第3篇 ECS 精英電腦「改朝換代P55重裝上陣」網聚活動分享!
系列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4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s6020611
iT邦新手 3 級 ‧ 2009-11-10 18:51:29

怎麼贈品都是跟運動有關ㄋ~~~~
是要幫大家了解運動是巴!!!!

0

哈哈哈~!是因為iT人普遍「關」在機房、所以比較需要找機會運動一下!

0
nkhs9412235
iT邦新手 3 級 ‧ 2009-11-10 19:35:32

嗯..
現代人都缺乏運動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