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3
1

有意思的互動網站--別懷疑就是要你來鬧我一下系列 第 24

互動網站之-痞子的樂園-痞客邦 PIXNET

  • 分享至 

  • xImage
  •  

2003年,曾皇霖就讀台灣新竹國立交通大學工業工程系大四那年,因為興趣與喜好部落格的好友要求下,與外文系大二的劉昊恩利用學校頻寬等資源創立Pixnet。
2004年12月,拓展至部落格(網誌)服務。

總公司:
優像數位媒體科技有限公司
PIXNET Digital Media Corporation
公司類型 市場資料 簡稱 痞客邦、Pixnet 成立時間 2006年9月26日
總部地點 臺北市中山區松江里民生東路2段149號6樓
郵政編號 10469
服務範圍 電話號碼

資本額 玖仟壹佰捌拾參萬玖仟元
母公司 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網站 http://www.pixnet.net/
痞客邦歷史
創始者
劉昊恩、曾皇霖

站務人員
李俊廣(總經理)、曾皇霖(技術總監)、劉昊恩、梁映晨(公關)等

2003年,曾皇霖就讀台灣新竹國立交通大學工業工程系大四那年,因為興趣與喜好部落格的好友要求下,與外文系大二的劉昊恩利用學校頻寬等資源創立Pixnet。
2004年12月,拓展至部落格(網誌)服務。
2006年4月,正式商業化,隨著會員人數快速成長至二、三十萬,曾皇霖等人決定與李俊廣、袁晞傑等人合作並將Pixnet升格為商業網站,收取相關費用。
2007年3月12日站長far創辦人曾皇霖為城邦出版集團入股增資Pixnet 提出四不一沒有,初衷不變 等聲明書。
2007年3月20日正式招開記者會宣布 城邦出版集團以一億餘元入股增資PIXNET,另方面也正式公布Pixnet中文名稱「痞客邦」。
2007年8月,痞客模板及新頻道等新功能正式開放上線。
一般會員服務
痞客邦Pixnet提供目前已有之功能相簿、部落格、留言版、名片及未來可能新增服務,提出多種VIP方案讓功能和空間延伸升級。

客服服務
痞客邦Pixnet提供 PIXNET-服務專區,使使用者回報問題、提供意見反應所在,另外亦有其他使用者交流區等服務。

2009年5月, 隨著痞客邦Pixnet服務中心上線後,登入後連結取消,使使用者不易找尋,但在公告部落格中還是看的見服務專區連結。

爭議事件
2008年7月,陸續為8月11日停機上線新後台開放測試。但在8月11日上線新後台後,各種Bug、沒有事先預告變更網址及部落格(網誌)迴響方式變更等問題,引發網友在服務專區砲轟,但也有熱心網友串連收集Bug提供站長們維修。這次的新後台上線問題也讓痞客邦流失不少會員。

客服系統

[公告] 全新客服系統上線!
加入書籤:

各位會員大家好,
繼新版的服務中心推出後,為了讓大家使用服務遇到問題時,能更方便地向客服人員發問,並且追蹤您的問題處理進度,痞客邦這次推出全新的客服系統,讓您在服務中心輕鬆發問,並可在您的管理後台查詢客服人員的回覆進度,以及再次發問或補充問題相關資訊。
各位會員可在舊的客服專區『痞客邦PIXNET服務專區』繼續發問至11/16,之後將不再提供發問的功能。10/15至11/16這期間,大家還是可以到舊的客服專區發問,客服人員同樣會儘速為您處理!不過建議您使用新版客服系統,才能更清楚地知道自己發問的處理進度與細節!至於PIXNET-服務專區內的其他討論區如意見反應區與使用者交流區,仍舊維持原有的功能,各位會員依舊可在各討論區內進行交流喔!

另外,『痞客邦PIXNET服務專區』中若有11/16還未處理完畢的問題,請各位會員不用擔心,客服人員會與您聯繫討論您的問題處理細節,並持續為您處理至問題解決為止!
現在就趕快來看看要怎麼使用客服系統吧~
1.在使用痞客邦服務遇到問題時,請您先到痞客邦服務中心,依使用流程建議,找尋相關的常見問題,如果常見問題無法解決,您可在每個FAQ的最下方找到『連絡客服』的按鍵,點選之後即可進行發問。

2.進入痞客邦服務中心>選擇問題分類頁,選擇您遇到問題的服務類別。如果您是帳號無法登入的問題,也有無法登入的選項可供選擇,其餘的分類都需要請您先登入再發問。
另外,右邊欄位也會有常見問題的流程建議與分類,您可以先至FAQ查詢相關的問題~

3.當您選擇了某一個問題分類時,右邊會出現該分類的常見問題,您可在此尋找您的問題是否已有解答~如果沒有,請按確認鍵進行下一步。
若您已登入,也會在右上角看到您目前有幾則未讀的問答紀錄,並可以直接連到您的管理後台去查閱。
4.接下來會請您填寫您所遇到的問題內容,如果是無法登入類,會先請您填寫基本資料以進行身份的核對。如果是其他類別的問題,就不需要填寫~

5.接著在同一頁面下,會請您輸入您的電腦與瀏覽器資訊,填寫的越詳細,技術人員可以越快釐清您所遇到的問題,也能更快為您解決~

6.選擇完您的電腦與瀏覽器資訊,接著請在同一頁面最下方填寫您所遇到的問題與詳細描述,如果有檔案可以提供,例如遇到問題時的畫面等等,也可以上傳給客服人員。同樣地,描述越詳盡,客服人員也能越快了解並解決您所遇到的問題!填寫完畢請按『確認送出』,客服人員就會接到您的問題了~

7.送出問題後,系統會寄一封email至您的註冊信箱,確認您的問題已經發送給客服人員。

另外,在您的管理後台可以輕鬆地查詢您所發問過的問題以及處理進度,讓您即時掌握客服人員的最新回覆以及問是否已處理完畢:
1.登入到管理後台>帳戶管理,您可在左上角的『帳號管理與設定』中,找到客服問答紀錄的項目,點選後,即可看到您的問答紀錄列表,包括處理中、以及已處理完畢的問題,每個問題都可以看到分類、標題、更新時間以及該問題目前的處理進度
2.點選單一問題的標題,就可以看到該問題的處理詳情,包括您當初留下的電腦及瀏覽器相關資訊、您的問題內容、客服人員的回覆內容,您也可以在『再次發問』區補充您能提供的資訊,或是針對客服人員的回覆進行發問。

3.客服人員回覆的同時,系統也會寄email至您的註冊信箱,通知您已有客服人員回覆您的發問

所提供的分類如下****依分類尋找
名片 相簿 部落格 留言版 影音 好友 小圈圈 帳號 活動 化妝台 電影專區 運動邦 讀創館 娛樂丸 murmur VIP Google Apps Google AdSense 檢舉 其他
為什麼那麼多人用痞客邦 PIXNET呢

還不是因為豐富、簡單好入手,各類的分類都很精彩,不信,快點登入使用就知道了


上一篇
互動網站之元老之一OUi-BLOG
下一篇
互動網站之 由小綠人引入的Windows Live Spaces
系列文
有意思的互動網站--別懷疑就是要你來鬧我一下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