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8
7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系列 第 41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加演-第11篇 超緊急發佈、iT邦友的福利不要錯過~贏得acer PDA的好機會!

話說一早開了信箱,發現了一封「柚子」給我的私噗,打開一看、哇~!
原來是「贏得acer pda的活動的好消息」,基於[分享不分大小事]的精神、這樣的好康消息更要分享給所有的邦友,有看gric的[分享不分大小事]的邦友有福咯!去參加活動吧!中獎的可能就是您!
活動已經開跑20幾天了、我想邦友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不知道,所以「超緊急發佈」跟您一起分享咯!
參加it邦鐵人賽、作品發表全集,請踴躍支持與鼓勵!)
(已經開始這麼久了...大家要還來居上,把PDA得主、留在it邦!加油~加油~!)
活動期間:2009/10/20~11/28
活動地點:www.plurk.com/acermobile
詳細可看以下連結:
活動網頁
活動辦法
如果缺少人可以互噗參加抽獎,那就在討論區回應您的噗浪帳號給彼此邦友一個互噗的機會應該也是不錯的方式吧?供您參考咯!
參加it邦鐵人賽、分享最美好的就是有您的互動與回應,請踴躍支持與鼓勵!)


上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加演-第10篇 帶NB出門就是不要大包小包、更要一兼二顧的人要看過來,好東西開箱分享啦!
下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加演-第12篇 iT既有硬體設備在Windows7下的安裝與測試,給想佈建升級的iT好友參考!
系列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4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nkhs9412235
iT邦新手 3 級 ‧ 2009-11-06 21:00:38

我出名了!XD
再補上更完整說明:
http://www.plurk.com/p/2hpm6d

簡單講就是要發私噗給acermobile和好友且好友要回應才有抽獎機會唷!

0
aks772001
iT邦新手 2 級 ‧ 2009-11-13 00:56:36

熊大,我收到您的來信了,不過話說我對這個活動還是不太熟...煩請指點迷津,有空家我msn或ym說明一下ok嗎?
aks_772001@yahoo.com.tw

0

ok、待會加入
小毛、你先進噗、看一下我給你的私噗訊息、我有詳細教你!
記得要回應一下喔!

0

看來小毛還不太會用Plurk!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