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非Web2.0不可 敏感資料保護新指南』研討會~~探討Web2.0時代企業面臨到的疑慮、挑戰及因應之道

  • 分享至 

  • xImage
  •  

活動名稱:『非Web2.0不可 敏感資料保護新指南』研討會
舉辦日期:2009-12-03 (星期四) 13:00~17:00
活動網址: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GT_Websense981203.htm 主辦單位:Websense、達友科技
舉辦地點:台北六福皇宮B3永春殿(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說明:『探究在Web2.0時代,在敏感資料的保護所面臨到的疑慮、挑戰及因應之道』

在Web2.0環境中工作運行的真實面貌
Web 2.0的特色在於更強調使用者參與、開放、互動的網路技術。如何在Wed 2.0的環境下來避免員工生產力受到影響及控管企業敏感資料外洩的風險!隨著『非死不可』Facebook網站在台灣的發燒,現在我們身處的網際網路環境真的『非Web 2.0不可』!
朝九晚五的工作型態已經成為過去。只要有需要,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全天候都是工作的最佳時機。為此,企業需要的不僅是不間斷的網際網路連線能力。它們還需要確保重要或敏感資料在任何通訊管道上的安全,因為這同時也是所有政府、學校、企業單位的命脈!
當有需要時,員工都被要求使用網際網路來收集與交換資訊。但是,為了面對眾多的工作需求,員工愈來愈仰賴網際網路,甚至忽略了公司的安全性、違反適當的使用者政策,或是使敏感資料和單位機密曝露在危險之中。
這對IT部分而言是一項重擔。他們必須找出解決方案,將資料外洩的可能降至最低,並且避免使用者取用不當或惡意的內容,卻不影響網際網路帶來協同作業、開放性與連線能力。IT部門必須建立與落實可以容易支援、保護與強化生產力的政策,同時保護敏感資料的安全。

活動議程:
13:40~14:20
資訊安全新趨勢
資策會 產業情報研究所 資深產業分析師 王義智
14:20~15:00
非Web2.0不可 敏感資料保護新指南
Websense亞太及中東區 技術經理 譚偉基
15:00~15:20
Tea Break
15:20~16:00
Web安全2.0 資安管理新藍圖
Websense 台灣區 技術經理 林秉忠
16:00~17:00
Panel Discussion – 高峰互動式座談會
Web2.0時代 資訊安全應用實務經驗分享
活動網址: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GT_Websense981203.htm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