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由您決定誰是Computex.biz最佳廠商

於11月24日至12月7日舉辦「最佳投影機廠商網路票選」活動,針對生產投影機相關產品之廠商,舉行票選。Computex.biz網站依據產品熱門程度、廠商inquiry數等選出十家投影機製造商,本次十家參賽廠商從眾多對手中脫穎而出。參與投票,還能參加站台的抽獎活動,投票時只要先勾選屬意的廠商,填上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後,再點擊送出,即有機會獲得Computex.biz贈送的精美小禮物一份。
Computex.biz本著COMPUTEX TAIPEI 展覽的精神,致力將每年六月實體展效益延到網路持續發燒,特別於11月24日至12月7日舉辦「最佳投影機廠商網路票選」活動,針對生產投影機相關產品之廠商,舉行買主心目中最佳廠商票選。

2010年全球投影機產業,隨著市場需求進入無限行動生活的時代,家用投影機市場穩定成長,尤其以1080p投影機為家用投影機主流,另外輕薄短小、隨身攜帶的投影機也是熱門產品,但由於價格偏高,所以目前鎖定族群以商務人士為主;各家大廠也紛紛推出微型或是功能特殊投影機,進而帶動投影機市場龐大的商機。因此Computex.biz特別舉辦「最佳投影機廠商網路票選」,望藉此機會選出擁有最佳產品功能之投影機廠商。

Computex.biz網站依據產品熱門程度、廠商inquiry數等選出十家投影機製造商,本次十家參賽廠商從眾多對手中脫穎而出,每家參賽廠商皆推出一項投影機相關產品為Representative Product,做為投票時參考依據;此次活動對象主要設定為國際B2B買主,透過票選,我們可以知道那一家廠商在使用者心中,是最有能力做出功能完備的投影機,也可了解使用者對投影機的需求及評價。參加本次「最佳投影機廠商網路票選」,不僅能參與投票,還能參加站台的抽獎活動,投票時只要先勾選屬意的廠商,填上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後,再點擊送出,即有機會獲得Computex.biz贈送的精美小禮物一份。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