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GFI EndPointSecurity 免費版本上市

usb

大容量的隨身碟以及智慧型手機的普及,使得企業面對大量及敏感性資料外洩的高度風險,這些終端裝置的使用,也讓企業陷於新的安全威脅之下;GFI Software 的『WE CARE』方案,現在推出完全免費的 GFI EndPointSecurity 版本,提供企業審視內部終端裝置威脅的絕佳機會。
“資料外洩已經是許多大型企業正視的一個嚴重議題,然而大多數中、小企業卻連有哪些終端裝置存在內部網路,哪些資料被存取,哪些人在使用,都沒有辦法掌握,尤其是財務部門或是醫療產業等,擁有非常多機密的資訊,一旦資訊外洩,面對的可能不只是外洩造成的損失,還可能包括法律問題,最新上市的 GFI EndPointSecurity 免費版本可以提供完整的監視機制,我們深信一旦企業體認監視終端裝置的好處,就會採取行動避免問題發生。” GFI 公司 CEO - Walter Scott 解釋。

“透過 GFI EndPointSecurity 免費版本,企業可以了解內部哪些人,使用了哪些終端裝置以及哪些內部資料被帶走,這樣的工具就已經可以掌握那些未經授權使用的裝置,進而避免隨意帶出內部資料。” Scott 先生說道。

完整的商業版本則可以讓企業不但是監視終端裝置的使用狀況,更進一步可以主動管理終端裝置的使用,藉由非常簡易的管理方式, GFI EndPointSecurity 就可以避免資料外洩的風險、防止蠕蟲/病毒的入侵以及非法軟體的安裝;裝置更可以依據種類、實體連結介面或裝置 ID 進行管理。

最新版本的 GFI EndPointSecurity 已經完全支援 Microsoft Windows 7 以及 Microsoft Windows 7 所提供的 BitLocker to Go 加密裝置,並且提供一系列新的報表供客戶使用。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蟹老闆
iT邦大師 1 級 ‧ 2009-12-09 16:33:27

感謝分享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