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7

[嘀咕]對的起你的專業

gipi 2009-12-18 22:17:144431 瀏覽

以下摘錄重點,全文請至:http://www.dotblogs.com.tw/jimmyyu/archive/2009/11/24/12141.aspx
若你是個PM:專案過程有任何問題你應該要負起責任追蹤到解決為止,而不是把最後專案延遲的原因推拖到其他單位問題處理速度緩慢上。

若你是個RD:研發評估過程若有發生瓶頸,應該及早回報;若有遇到問題,應該仔細的了解原因;若遇到技術困難,應該提供好配套作法。

若你是個服務人員:客戶問題優先,須讓相關單位了解問題的原委與嚴重性,並做好後勤單位與客戶間的溝通橋樑。

若你是個主管:控制好專案進度,讓團員有較好的工作環境,問題發生時扛起一切責任都是最基本的。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