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採用新 Intel® Core™ vPro™ 處理器系列的商用個人電腦問世了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今年一月初甫推出的全新Intel Core 處理器系列有商用成員了。採用新 Intel® Core™ vPro™ 處理器系列的商用個人電腦已問世。

採用內建 Intel® Turbo Boost 技術的2010 Intel® Core™ vPro™ 處理器,商用個人電腦可滿足日益成長的辦公室效能需求,包括強化的資料安全和管理功能。全系列處理器於執行商業生產力應用時的速度可提升80%,執行多個應用程式時速度也可倍增,執行加密的速度則快上三倍。
全新 Intel® Core vPro 技術還包括:KVM(keyboard-video-mouse) 、遠端加密管理 (Remote Encryption Management) 、新資料和資產防竊功能。

更多訊息可參考 http://intelcore2010.veplatform.com 。上網註冊後即可自由瀏覽"主題演說(Keynote)"的簡報內容、至"虛擬展示區(Exhibition Hall)"看業界如何運用英特爾2010全新 Intel® Core™ vPro™處理器系列、在"技術專區(Technology Zone)"了解更多由英特爾和合作廠商提供的新功能和技術、以及這些新技術能為企業(特別是中小企業)帶來的益處。

對歐洲、中國、亞太地區和拉丁美洲等市場特別有興趣的朋友,可至International Hall看到英特爾各地區合作夥伴提供的技術性內容(部分已翻譯成當地語言)。

活動網站為英文介面,開放至四月底止,歡迎瀏覽及與好友分享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2010福虎生豐!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