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超大規模集成電路芯片的UPS的預測,但看到紅旗

  • 分享至 

  • xImage
  •  

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 - VLSI研究公司的預測提高了它的芯片中蓬勃發展的需求,但該公司也看到一些警告標誌在市場上。
克丹哈奇森,VLSI研究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加利福尼亞州聖克拉拉市),說有跡象表明,市場可能過熱,儘管提高了集成電路的預測。

VLSI研究公司表示,芯片市場將達到二三一五〇〇〇〇〇〇〇〇美元在2010年,2009年增長 21.9個百分點。在先前的預測上月,該公司預測,IC市場將躍升百分之十七。在2009年,IC市場下跌百分之8.4。

整體 IC設備市場預計將達到 332億美元,2010年,2009年上升42.5個百分點,據該公司稱。 2009年,IC設備市場下降了百分之43.1。

''所有層次的電子食物鏈的所有發射筒,根據一份報告 ''從超大規模集成電路。

短期指標有好有壞,但是。本週截至3月22日,每週集成電路帳單被4140000000美元,下降百分之十三,但由前一周上漲 43百分之一年前,據該公司稱。

哈奇森有其他關注的是市場。現在,電子系統市場增長了10到12倍的情況下芯片業務正在增長速度的兩倍,他說。

奇怪的是,有選擇短缺的部件和雙排序發生在供應鏈。因此,無論是原始設備製造商越來越 '' ''踢牙齒和支付太多的設備或''市場過熱,''他說。

最終的結果? ''我們已經看到庫存過剩的跡象建設 ''和過剩能力,他警告說。 “有一個冰山在那裡。小心!''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chiouna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0-04-21 09:07:44

這是英翻簡中在翻正體中的的嗎?
我還以為是中國的"紅旗"公司甚麼時候又去參一咖半導體產業了咧。

0
fillano
iT邦超人 1 級 ‧ 2010-04-21 10:25:34

我寧願你貼的是英文...翻成看不懂的中文不如不要翻譯阿...

非常謝謝你的建議,我會下次改進.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