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HP ProLiant DL180伺服器提供低成本、高容量的儲存最佳化


HP ProLiant DL180伺服器是低成本、高容量的儲存最佳化伺服器,除了延續過去設計最佳化的傳統,2U 的密度也能夠提供多種機架配置與應用,以業界標準元件為基礎、功能完備的雙處理器系統,價格經濟實惠; 由您選擇的頂尖作業系統供應商提供的業界標準管理工具,為您提供簡便的安裝、維修與疑難排解作業。

經過機架最佳化的 2U 機型,能夠迅速配置與有效維護大規模的叢集解決方案, 存取方便的機殼與內部元件標籤,讓維修與擴充都更為迅速簡便。

堪稱具備彈性選擇,並且提供最適當解決方案的HP ProLiant DL180伺服器,採用最新 4 與 6 核心 Intel Xeon 處理器,具備同時處理多項作業與應用軟體的處理能力,可因應伺服器工作量擴充第二顆處理器。另外,支援標準業界頂尖 PC3-10600 DDR3 Registered 與 Unregistered DIMMs,未來可延展至 96GB,提供更高的頻寬,實現更長的開機運作時間與更高的記憶體效能。

在售後服務方面,由業界頂尖的高效能運算解決方案領導廠商提供專業、可靠的支援,全球伺服器支援網路可以協助您進行建置、安裝作業,並且在必要的時候透過單一連絡窗口提供可靠的售後支援,惠普科技提供多種預先架構、工廠整合與經過測試的叢集套件,適合中階技術運算作業。

誰是HP ProLiant最佳Model?每天來投票,就有機會拿走HP觸控式電腦哦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