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3

分享不分大小事>追逐的水上蛟龍(文中有投票抽獎好康喔!)

追逐的水上蛟龍
超乎純熟的技術與活潑無憂的童稚,在陽光金黃披覆下襯以藍天碧海的下龍灣一角,展現生命力的無限可能、也映照出環境使然的無奈陰影面!在歡笑嬉戲追逐下、看不到的另一面是為求生存的冒險衝刺與其討,留下陽光面的影像、在心底為他們祈禱~未來,在旅途返程的路上!

這一篇的相片目前同時參加 「Seagate 珍貴回憶競賽」請大家多多支持投我一票喔~!謝謝!(參加投票的人也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喔!)
按這裡投票、使用ie會一次就到投票位置

這張照片在跟同事分享的時候他們要了去當作桌布了,原因是說拍得很活!可是卻觸動了熊敏感與脆弱的心靈,是的、水花波起蛟龍追逐,確實是抓到那片刻,可是當您現場看到他們奮力划槳衝向30人的船隻甚至是三層甲板的大船身邊只為乞討時,心是真的痛了!冒險衝向船頭、技巧性的側滑,然後不著一點痕跡式的併貼在大船船緣,之後用各國語言輪流的講一遍「給我錢、幫助我去讀書,好嗎?」
環境決定能力,環境造就實力!為政者的能與不能就寫在這稚嫩的小朋友身上,答案在你我的心中!他們的水性好緣於生活環境、他們的高超划船技巧來自嘻笑遊玩與「追逐」!
熊不由自主的思緒由海外拉回國內,想著台灣的競爭力在哪裡?台灣的未來往哪走?更重要的是台灣的現在環境的變化!與為政者想將未來的環境形塑為何?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教育、精神、價值觀…的環境塑造將是如何?
再看了一次相片、讚嘆小小年紀與簡陋的小船能在海上飆速與追逐,更感傷於「他們只是在討生活求生存」啊~!因為他們的環境就是如此!
我是 gric 、 台灣(黑)熊
按這裡投票、使用ie會一次就到投票位置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nikwu43
iT邦好手 1 級 ‧ 2010-07-19 12:45:20

坐沙發...
去那投票支持熊大一票...疑惑

0

去那投票支持熊大一票..

http://www.seagatememories.com/gallery_photo.php?uid=4c41ef4a7ec1b
按這裡投票
如果用其他瀏覽器不能一次到位就改用ie吧!(或是進入活動網頁依左邊指示進入投票!)
謝謝 nikwu43 大大咯!祝您中獎

剛剛連結網址忘了key入,點這個咯!
按這裡投票

0
plums
iT邦高手 1 級 ‧ 2010-07-19 13:23:48

很有味道的一張照片,剛去投了,請問獎品是HP SERVER一部嗎...哈哈

0

plums提到:
很有味道的一張照片,剛去投了,請問獎品是HP SERVER一部嗎..

哈哈plums大大謝謝支持、您真是愛說笑...不過有機會就跟seagate建議建議..毆飛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