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8
3

我想成為一位比賽新聞記者系列 第 18

比賽新聞記者Gameboy的第十八啦 - 戒檳榔 愛地球-「拒檳點子王」徵選活動

  • 分享至 

  • xImage
  •  

Gameboy為了成為最強的比賽記者,不斷的挖掘新比賽!有梗的比賽!無聊透頂的比賽!只要是比賽我一一探查,在這充滿比賽的國度裡!成為另一個傳說。
前期提要:繼playboy、睡覺、放炮、夸丟鬼、吃糖、看牙醫、吉祥物、青年創意提案、歌唱大賽、台灣精品、關心棄兒、正妹二連發、黃金左投、奇想設計、夢想行程、拜媽祖、弄髮型,然..然後哩?!

[標題]戒檳榔 愛地球-「拒檳點子王」徵選活動 [比賽新聞提供/獎金獵人]
今天為大家介紹一個企劃型的比賽,說是企劃也有點不足,因為通常企劃比賽,會需要更完整的介紹,與數據調查等等,而這次的比賽只是純粹一個想法的提案,想法提案通常比較容易,因為我想許多人可能腦海裡三不五時就會閃過一些idea,只要你能夠把這些idea具體的描述出來,這樣便ok了,不用考慮能力做不做得到,或者是大環境適不適合,就只要講『梗』就好。

活動主旨
檳榔防制,不僅是依靠公權力,更是要靠全民的共同支持,本次活動藉由網友所貢獻的創意點子,實際運用於檳榔防制工作上,提供更多美好創意,增加議題討論,刺激全民關注,期望喚醒社會各界對檳榔防制工作的關注,並藉由此募集活動,達到預防民眾嚼檳榔、宣導拒嚼檳榔之目的。

其實題目是老梗了,不過可以想見要是可以找到一個好的創意,真的有效降低民眾吃檳榔,那其實早就應該有人想到了,就不會現在還需要來徵求大家的創意,所以基本上實際是否真的能成功是另外一回事,我們的目的只是要達到『在理想』的狀態下,好像真的可以有效的讓別人具嚼檳榔,有了這樣的概念,大家可以來想想一些KUSO的、爆笑的、很瞎的方式,我猜想會得獎的應該是那種讓人看到會WOW的創意。

參加辦法
1.參賽者需進入本徵選活動網頁(http://eventblog2.yam.com/2010/bhp-doh/),寫下最有創意的檳榔防制創意點子,字數以300字文限。
2.填寫真實個人資料後,成功送出即完成參賽。
3.為避免網友抄襲已參賽作品,所有參賽文章將於徵件截止後公布於活動網頁。若作品有雷同者,以先報名者優先錄取。

最後是獎金的部份
活動總獎金額共計新台幣50,000元整

居然是現金禮券!!不是現金~~ 這是這個比賽可能比較失敗的一個地方,很多主辦單位其實都以為什麼禮券就可以代表現金價值,其實這是很錯很錯得事,現金和禮券真是差十萬八千里,因為現金最重要就是擁有『選擇權』的部份,而不會只侷限在某個特定店家當中,這個問題值得每個想辦比賽的單位深入思考。
筆記


上一篇
比賽新聞記者Gameboy的第17彈 - 麗的國際髮型 公仔設計徵稿
下一篇
比賽新聞記者Gameboy的第十九彈 - 2010 公園夜間定向積分賽
系列文
我想成為一位比賽新聞記者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