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5

遺忘的過去-南西月(0)

  • 分享至 

  • xImage
  •  

我從伸手不見五指的地窖中醒過來,遠處有幾道光,落在地上,我順著光走了上去。
原來這邊是座教堂,從教堂往外看,看見了可怕的景象。

那些是疆屍嗎? 爸爸、媽媽、大哥你們在那裡? 我坐在教堂裡哭了好久好久,突然我聽見一個聲音「這邊是喪鐘鎮,小心那些活著的傢伙。」起身,走到門口,發現一剩半張臉的女士,低著頭喃喃自語。

我計劃著,等夜幕低垂,就逃出這個地方。
這沒有月的夜晚,趁著那些疆屍不注意,我不斷的往前跑,不斷的跑、不斷的跑。陰風、狼嚎,我不太記得自己跑了多遠,跑出這片森林後,遠方有微微的火光跟人影晃動著,就像漂流在海上的我,看見了一塊浮木,我用盡了最後的力氣,朝火光走去。

其中一位先生看到了我,我正想開口時,他的拳頭打在我的臉上,隨後,他們一行人不斷的笑著,有位矮個子妹妹,開始跳舞。怎麼回事? 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求他們不要再傷害我了,他們每個人紅著眼,不斷的凌虐我。

我倒在自己的血泊中,大哥...你在那裡。

咻... 這是什麼聲音? 隱約看到一團火球,打在矮個子妹妹身上,眼前的這群人開始大叫,他們想要逃走時,地面突然結了一層冰,他們的腳都被冰凍住了。這時候,一道光灑落在我身上,剛剛的疼痛突然都消失了,還站不起來的我,勉強的把身子撐了起來,看見三個人影,朝我這走過來,其中一位穿著白袍,拿起了手中的法器,詠唱了一段咒語,接著又是一道光灑落在我身上,我身上的傷都好了。

忽然...他們三位其中一個人消失了,隨即聽見! 矮個子妹妹慘叫一聲,倒下了,消失的人,出現在矮個子妹妹身後。我看著突然現的一行人,穿白袍的男士問我「他們傷害妳多久了?」我記不太清楚了,他回頭看了看另一個人。

另一個人,伸出手,指著打我的那個人,一團大火球畫亮了夜空,隨後...欺負我的人全倒下了。

我向他們三位說了謝謝,會隱形的先生,出現在我身邊,告訴我「小心點啊! 這邊常會有聯盟過來。」我不太懂他指的「聯盟」是什麼。穿白袍的男士給了我幾塊麵包跟水。他們要離開時,我問了他們是誰?

白袍男士回頭跟我說「跟妳一樣,我們是被遺忘者,我是白影。」
隱形先生又出現在我身邊「我是夜武者。」

我看著沉默不語的那位,這時候才注意到他身邊跟著一隻黑貓。
隱形先生跟我說「他是我們的老大,太陽。妳到幽暗城時,可以來找我們!」

西元2005年,艾澤拉斯充滿了戰火,旅行的第一站,我遇到了夜武者、白影跟太陽,我在「布瑞爾小鎮」住了一段時間後,進了幽暗城,四處打聽著他們三位的下落,幾個月後,我在影牙城堡遇見了他們,並加入了他們的公會。故事,就此開始。

被遺忘者-南西月

于 2005/03/24 布瑞爾小鎮旅館

2010/10/28 SunAllen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plums
iT邦高手 1 級 ‧ 2010-12-01 21:31:01

太陽大又出招了...灑花灑花灑花

0
japues
iT邦高手 2 級 ‧ 2010-12-01 22:16:49

跟我完的時間差不多也,那個伺服阿~~

SunAlle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0-12-02 15:11:47 檢舉

阿薩斯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0-12-02 08:45:20

sunallen提到:
等夜幕低垂,就逃出這個地方。

晚上不是更容易遇見殭屍嗎??....疑惑冷

japues iT邦高手 2 級 ‧ 2010-12-02 10:22:55 檢舉

不死族遇上殭屍~~還不知誰怕誰

0
gssbn0088
iT邦新手 3 級 ‧ 2010-12-02 15:00:27

這是浩劫與重生之前還是之後?

SunAlle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0-12-02 15:11:38 檢舉

之前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