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數位時代 + 經理人》網路創新科技的報馬仔!

  • 分享至 

  • xImage
  •  


《數位時代 + 經理人》誠如書名,是關於網路科技及行銷管理方面的專業雜誌。
我對財經雜誌的接觸是來自於之前老閭,她什麼雜誌都有, 《Time》 、《Career》《商業週刊》及《現代保險》……等。唉,我是個用功的孩子,她的書其實都是我在看的……!

閱讀雜誌最方便的地方是,他們總像記者一樣的跟著時代脈動,並且會認真的去作深入的調查,最愛的呈現的手法當然是就是圖表及數據分析。所以內容其實很適合需要作研究報告的大學生從中採樣,不過,我想,大概沒有幾位學生會願意破費去投資在買雜誌上吧。

採訪成功人士的經營之道也是財經雜誌的必備主菜之一,精美的專業排版、美工及照片,當然,我偶爾會懷欵他們是否收了某些公司的好處,而特定為其撰寫了頗有口碑的行銷文章?

《數位時代 + 經理人》是我在2010年才接觸到的一本雜誌,感覺非常的新鮮。在網路上也試閱了許多篇,可以說是不同與我之前所看過的雜誌,但又與我的網路興趣很貼近,所以,我還挺喜歡的就是!

關於更多《數位時代 + 經理人》,請點這裡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