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

分享大小事-台灣熊與 FSP 第一次親密接觸、「金」訝不已~!

在會場的一角、目光不自主的被「黑金」給吸引了!

他是網聚會場的新人「FSP」!
但也是各大PC廠商PSU的配合夥伴「全漢」!是PSU界的老字號、老廠牌咯!
沒聽過?呵呵~!通常各大電腦廠商都是不會公布的!
但是熊「有圖為證」!

請看~
分享大小事-新鮮貨SandyBridge桌機~acer aspire M3970開箱

再回頭看一下~!

感受到了嗎?
FSP開始躍上iT舞台的另一個階段,走出零售通路與產品設計的新道路,想把多年生產PSU的豐富經驗與成果跟更多的電腦使用者直接接觸,今天的活動不也就是!

aurum ?

喔~是元素「金」啦!年紀增加之後就只記得「Gold」哈哈~!

加上剛剛看到的「金鈦極」Power實體,那個鑲金的「推手」果然有「太極」之風,「金鈦極」應該就是這樣來的吧?

啥?沒那麼單純?熊提到的只是設計元素中的...「一點點」...!(挫折...)

聽聽FSP講師的說法好了!

果然有型、不只曝光的金鈦極有型,連講師都是型男!

喔~!原來現在連電源供應氣都講究ID設計,「金鈦極」的設計源自於「中國鼎」的概念意象!
喔!難怪濃濃的中國風!(不是只有黑金啦!)

講師很認真的跟大家介紹:
「什麼是80PLUS認證
金鈦極AURUM系列源起
金鈦極AURUM產品定位
金鈦極AURUM 產品特色
金鈦極AURUM 創新技術」

不過熊還是摘要跟大家報告特色與關注的焦點就好!

「金鈦極」符合80plus「金牌」認證,這應該才是「金」的由來其中之一啦!

以消費葛觀點出發、也是全漢一個新的特點!

消費者希望:高效率、低號能、穩定、靜音、長壽...當然能看來賞心悅目~更好!

要提高效率、就要有技術,全漢這邊展示了兩項特點讓熊覺得驚艷!

1.獨創的MIAIC晶片裝例技術、達到「穩定、高效與最佳保護」的目的!


2.革命性的Arrow Flow箭型風孔設計,利用氣動力學、壓力的改變引導熱風的流向,改善散的的效果!達到「風扇低rpm、更靜音與更長壽」的期待!





除此之外當然要跟大家都能相容、才能獲得大家的信賴與青睞,這從剛剛熊舉例的acer aspire M3970 SandyBridge i5 電腦主機可以印證 FSP真的準備好了...應該說早就在用沒問題啦!

說真的、全漢FSP走出這一步,真的是很讓熊驚訝,尤其要兼具這樣的五大設計理念!

這五者要能兼顧真的要投入心血與成本,但也只有這樣才能讓一直隱身幕後的全漢成為大家都能知道的FSP,所以FSP全漢加油!

最後兩張圖片是熊覺得應該要跟大家再分享一次的圖片

還有會想到「鼎」、想到「推手」、想到「王者」、想到...多元設計與意象的融合與呈現、「金鈦極」就在產品裡具體成像~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11-05-22 11:28:48

「散熱效能、省電、靜音、長壽」這些我明白

敢問
倒數第四張投影片
「支援Sandy Bridge」何解
支不支援有何差別
PSU不是只管電源供應嗎疑惑

話又說回來
熊大與傑瑞大參加的是同一場網聚嗎
為什麼這場就沒有SG謝謝

Ruei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1-05-24 14:56:16 檢舉

別這樣,其實很多螢幕都寫上 Windows 7 Ready ,當下雖然也想吐槽 xddddd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