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3

分享大小事-見過intel i5-2500K ES (工程樣本處理器)嗎?台灣熊跟您分享!

熊在小七剛剛才發一篇吧!「分享大小事-用料與板面設計又再上層樓、開箱H67n-USB3-B3的心得分享

有主機板、當然要有CPU咯!

前一陣子ES CPU像過街老鼠…人人喊「?」!

說真的ES CPU有他正確用途的~!嘆氣
其實、工程樣本CPU是真的有他的需求與實際實用的用圖與價值的!在這一系列的開箱與測試文中、熊就要靠著以下即將要介紹登場與您分享的「intel Sandybridge i5-2500K Engineer Sample CPU」來做一系列的「燒機」「測試」「超頻與實驗」,一想到「超頻比賽」時因為一時找不到加電壓的地方而只能超到5.007GHz沒有拿到冠…啊~!不是…是沒有測試出在空冷的狀況下i5-2500K到底能超到多高?就感覺到心理不舒服!而像這樣具有「損毀CPU」的可能性的實驗當然就是ES CPU上場的最佳時機咯!而這也就是他原本存在的價值之一~『實驗與測試用』!所以「ES CPU就是要這樣用」了解了嗎!?

H67n-USB3-B3如果是第一男主角、那~第二男主角i5-2500K ES出場了!

為策安全、直接安裝到 GA-H67N-USB3-B3主機板上!

好啦!接下來先休息一下、等下一項兵器準備好再上,下一篇分享見啦!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