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6

分享大小事-開箱核心頻率超頻至850MHz的Lantic-GTX560 Win7指數竟然~!(上)

測試有時候還真的會有意外發現、最近測試了不同家的顯示卡,某家的Nvidia Geforce GTX-570 1280MB 顯卡在 i7-2600 CPU搭配下測到的win7繪圖與遊戲指數...竟然比Nvidia GTX 560 1GB GDDR5 DF版低...這是OC的結果嗎?

測試軟硬體與寫文章跟大家一同分享一轉眼已經快要三個年頭、好快,真的不得不覺得時間在過是件飛快與無情的事!科技產品的推演也是件飛快與無情的事、這三年中不論CPU還是顯示卡,都像是在試煉、粹尋、過轉科技集成過渡與輪轉,講這麼多就是這三年間有一些詭異與不合理,即使是如此、熊對關注過的品牌依然持續關注以及測試與寫文分享,這樣做相信對廠商與使用者應該都是好的!廠商可以由熊的測試中得到一些數據與資料或是觀察與看法以及網友的回應支持或是質疑的聲音,讀者(網友)可以經由熊的平民式普通測試與建置的經驗觀察與比較廠商的產品與效能、甚至是延伸到廠商風格文化與特質,這樣是好的!

Lantic 喬帝就是一家熊持續觀察與注意的顯示卡新興品牌、而且在熊的身週他也似乎悄悄的普及與壯大了些些,因為產品的代理商增加了、產品見光度增加了…,還記得才分享過的「開學新機組裝文」與「大容量GT-440顯示卡開箱文」吧!就有朋友趕緊拿剛上市的Lantic GTX560 1GB GDDR5 DF版顯示卡來、要熊先幫她試試效能是不是符合期待,還有是不是很耗電…她需要換購500W以上的Power嗎?(…問到這裡…她的目的分明就是想要熊幫他QC一下…還有測一測耗電狀況嘛!XD)看來熊喜歡玩3C/iT產品與測試寫文已經是大家都知道了!所以既然幫她測試、也就順便幫大家寫篇開箱測試文瞧瞧成績,也幫熊自己再增加一篇文章的紀錄咯!

有感而發寫了一堆感想在前面、現在就趕緊請主角登場,喬帝 Lantic GTX560 1GB GDDR5 顯示卡! 臉紅
這就是LANTIC重金打造 具備336個流處理器,支援第二代DX11規範,3D Vision技術以及PhysX物理加速技術,核心頻率超頻至850MHz,記憶體頻寬/頻率為256Bit/4000MHz的 Nvidia GTX 560 1GB GDDR5 DF版顯示卡。

採用超頻3超大散熱面積的雙十公分「十分好」的自動溫控雙風扇、還有鉭電容穩定供電模組,這應該是所謂的重金打造的其中之一二項元素!

開箱~

採用不同於GT-440 2GB顯卡的包裝風格、重點看的出來著重在避震,由卡取出盒外來時熊已經能感覺他重量級的一面了!

大家應該沒有看過用流程圖尤其是大小圈圈標註的保固流程保固卡吧,放上來瞧瞧!

躲在夾縫中求生存的4P4P轉6P的顯卡電源線、有兩組喔,這個在這一次有幫上忙!

來~!主角登場!

還真有氣勢!

有威的感覺~!

跟熊掌一比、這樣大家對這張卡的大小應該就更能掌握了!

HDMI、D-Sub、DVI 熊之前提過,熊比較喜歡這樣的匹配組合...現階段啦!因為輸出接口同時支援類比的D-SUB接口與數位DVI出輸接口,並支援高解析度的HDMI輸出,符合更多不一樣的使用者的需求。

真的~大又粗的散熱片與熱導管!

Lantic GTX 560 1GB GDDR5 DF採用堪稱業界最大的100mm扇葉雙風扇,搭配Lantic的H.D.T散熱底座,純銅熱導管直接與GPU核心接觸,提升熱轉移速度,較一般設計加強散熱降溫25%,並且搭載4pin 的PWM自動溫控晶片,除了可引導超大風流之外,也能有效降低噪音值。

看到這裡就知道為甚麼要先丟給熊測試測試、看到兩組6Pin的電源組,會擔心裝上去就掛掉Power是合理的擔心!

可以看到還有小散熱片利用下吹的風幫忙卡上的其他零件散熱!

顯卡的懸上緣側、乾淨清爽俐落,可以看到「工」字狀的呈現!對向下的氣流推出是有利的、對版上的其他零件散熱是好的!

這裡也可以清楚的看到供電模組,Lantic採用大量的鉭電容,相對於固態電容的優勢是可以提供更平穩的電流,減少電流穿擊的機會!

看看背面

銀色的鋁鰭散熱組對上黃金色般的銅質導熱管有吸睛效果、來回給他多看幾眼!

還有因為這是人家的卡....這開箱文他也會看到...所以不方便給他開膛剖肚看詳細、不過熊很用力地找到這樣的官方圖片,對好奇寶寶們應該可以滿足一下!

現在廠商針對開學季還會推出對應的商品,說起來算是很用心(也看的出來市場是很競爭的), LANTIC為民國100年這一個重要的開學季推出的 GTX 560 1GB GDDR5 DF版,具備336個流處理器,支援第二代DX11規範,3D Vision技術以及PhysX物理加速技術,核心頻率超頻至850MHz,記憶體頻寬/頻率為256Bit/4000MHz。就規格諸元與用料來論是真的算不錯的、想要由前三大廠商手上掙點客戶過來,熊想…這應該也是需要的啦!

好啦!卡的硬體與外觀看過一遍、那就準備平台來進行效能與耗電狀態的測試咯!
(五千字限制...所以請看下集咯!)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1-11-01 18:00:34

趕快去看下集....逃跑

0

謝謝總裁回文~!謝謝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